图片说明

掘金24记三分球打蒙勇士 库里低迷三分球仅一中

  北京时间2月14日,勇士在客场以110比132不敌掘金,掘金全场三分球40投24中,追平了NBA的历史纪录。勇士的库里三分球11投1中,仅得到11分,杜兰特得到25分5次助攻。

  为保住西部第八而战的掘金,在本场比赛从始至终都压制住了勇士,他们开场便领先勇士,随后的比赛中更是没有给勇士任何反超的机会。本场比赛掘金保持着极高的三分球命中率,仅在上半场就投中了16记三分球。而勇士好像是在与雷霆的比赛中耗费了太多的精力,本场比赛全队上下状态全无。第三节结束时,掘金以107比85领先勇士22分。末节比赛,勇士选择了放弃,换下全部主力球员,最终掘金在本场比赛以132比110大胜勇士。

  本场比赛,掘金队上半场投中16记三分球,全场投中24个三分球,这两项数据都追平了NBA历史纪录。掘金本场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4.5%和60%,而本赛季至今,勇士防守三分球的数据全联盟第一,他们基本能把对手的三分命中率限制在31.9%。本场掘金的三分球大爆发显然与勇士的糟糕防守有很大关系。

  库里是本场勇士队中表现最差的,他18投4中,三分球11投中仅1中,全场只得到11分和5助攻,本场的失利也让勇士终止了三连胜。

sports.sohu.com true 渤海早报HIGH文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716823.shtml report 928 北京时间2月14日,勇士在客场以110比132不敌掘金,掘金全场三分球40投24中,追平了NBA的历史纪录。勇士的库里三分球11投1中,仅得到11分,杜兰特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