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甲第20轮最佳阵容:比达尔小豌豆入选

  德甲官网日前评选出了第20轮的最佳阵容,主场2-0战胜奥格斯堡的美因茨成为最大赢家,包括门将勒斯尔在内的三人入选。拜仁只有在补时阶段绝杀帮助球队取胜的比达尔进入最佳,而客场1-2不敌达姆施塔特的多特蒙德则无人入选。在本轮比赛梅开二度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同样进入最佳阵容,并当选最佳球员。

  

  德甲第20轮最佳阵容

  在门将位置上,美因茨门将勒斯尔在美因茨2-0击败奥格斯堡的比赛中做出五次关键性扑救,力保城门不失,本赛季第四次零封对手,他得到了12分。

  在后卫线上,入选的是勒沃库森后卫文德尔(15分)、汉堡后卫帕帕多普洛斯(15分)和奥斯特尔若莱克(12分),以及美因茨的拉马略(12分)。其中两名汉堡后卫在球队3-0客场阻击莱比锡的战役中表现出色,帕帕多普洛斯还为球队首开记录。

  

  帕帕多普洛斯

  中场位置上,来自弗赖堡的格里福(15分)、拜仁的比达尔(14分)和美因茨的海罗(13分)入选。比达尔在拜仁客场挑战因戈尔施塔特的比赛中上演绝杀,为球队取得胜利立下汗马功劳,他在进球后庆祝时将球塞进球衣,宣布将再度当爹。

  

  比达尔进球献妻子

  而在前锋中,梅开二度的药厂前锋埃尔南德斯(17分)毫无悬念入选,另外入选的还有沙尔克04的布格施塔勒和门兴前锋小阿扎尔。

  第20轮最佳阵容(433):

  勒斯尔/文德尔、帕帕多普洛斯、拉马略、奥斯特尔若莱克/格里福、比达尔、海罗/埃尔南德斯、布格施塔勒、小阿扎尔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717195.shtml report 1004 德甲官网日前评选出了第20轮的最佳阵容,主场2-0战胜奥格斯堡的美因茨成为最大赢家,包括门将勒斯尔在内的三人入选。拜仁只有在补时阶段绝杀帮助球队取胜的比达尔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