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公告与蔚山战略合作 8大领域协作期待共赢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14日,延边富德与韩国球队蔚山现代达成合作协议,两队将在青少年、教练、经纪人等多方面进行战略合作。球队公告如下:

  北京时间2月14日12时30分,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与韩国蔚山现代足球俱乐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于长龙、副总经理兼领队朴成雄、主教练朴泰夏、蔚山现代足球俱乐部代表理事金光国、事务局长金成祐、主教练金度勋参加了签约仪式。两支俱乐部将在青少年队伍建设、教练员培养、管理人、经纪人的培养、商务合作、品牌宣传、赛事组织、训练基地资源的互相利用等领域进行战略性合作,实现双方俱乐部全方位共赢的战略合作效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719088.shtml report 647 2月14日,延边富德与韩国球队蔚山现代达成合作协议,两队将在青少年、教练、经纪人等多方面进行战略合作。球队公告如下:北京时间2月14日12时30分,延边富德足球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