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永昌新视频显球队新提升?咖咖同祝您情人节快乐!

咖咖体育 永昌 阅读(0) 评论()

  

不得不说

永昌真是“不白花钱”的典范

前段时间咖咖刚刚猛吹了一通

永昌无人机完胜韩国爬树 硬件很先进引韩媒吐槽

说是永昌在韩国集训打热身赛

无人机嗡嗡嗡就上帝视角把比赛录下来

而韩国浦项铁人队还需要找树挂东南枝

顺带一提,那场比赛2:1赢了哦

不过话说回来

无人机都拍了些什么呢?

今天,永昌官微沉寂了几天又憋大招

推送了一则短视频

仿佛也在呼应咖咖那天的推送

而且进一步明确自己

“不白花钱”业界老大的地位

  

那么从这个新视频里

可以看出最近永昌有哪些进步呢?

点击收听咖咖体育评论员泓泉评论:

永昌新视频显现哪些提升?

  首先这个视频看上去非常令人振奋,因为好像和前几个赛季的永昌相比,这个赛季的永昌忽然变得现代化起来,无论小片子里航拍和垫乐,拍的很到位,剪辑很专业,这显现出球队的变化,体现在球队的宣传变了,格局变了,格调也变了,这首先体现了球队的风貌变了,这是比较令人高兴的一点。

  

  过去曾经一些永昌球迷反应俱乐部有些消息透露等一些方面可能方式方法上有一些亟待提高的层面,现在来看,永昌这个赛季的呈现到目前还是应该感到满意的,符合年轻球迷的喜好,可以说俱乐部把住了年轻球迷的脉,从内心里重新对俱乐部心生喜欢,这是很大的变化。

  

  第二点,从训练上来看,还是比较满意的。球员们都很积极,情绪饱满,做动作很到位,包括训练内容也比过去丰富了很多,这都反映出古特比教练团队到位之后,从训练团队抠细节来说显现了一个美国名校毕业的、跟过名帅的助理教练、曾经伊朗国家队正印主帅这样的教头,所带来的很不一样的东西,很不一样的变化。应该说,永昌现在是向好转变。还是过去的看法,永昌过去亚森的打法还是东欧打法,气势好,讲速度,但是细节方面稍弱一些,一旦遇到问题细节方面就有差距了。所以古特比从呈现的画面来说,调教球队的情绪,训练方法的丰富度,包括无人机等都显现出这是一个现代化程度比较高的教头,也是学识程度比较高的学者型教练。这样有头脑有方法的教练,应该可以给永昌带来变化。

  

  第三,也是球迷最关注的,从这么短的视频中,是不是能看出永昌队技战术打法方面的不一样呢?现在的永昌,技术确实更细腻了。很多球迷也说,包括常青也说了,穆伦加好像技术不错啊,活儿很好啊,在禁区接球,撩起来过人再打门,这个在过去穆伦加的攻击中很少见到,过去也就是头球,要不就是地面直接过掉打门,但今天这个画面来说,第一个人觉得穆伦加的状态非常轻松,第二,可能是他在上个赛季看到球队引进了多名巴西球员,包括穆里尼奥,他们在攻击时候呈现的脚法细腻,带来的震撼,可能让他在训练中产生了变化,从而自己的训练中产生变化,从技术层面要求自己更加细腻,另一方面也显现出古特比对他的要求,乃至对其他球员的要求,显现出他在进攻中方法多了,变化多了,这对前锋、中锋来说,都是一件幸事!在禁区里敢做动作了!有细腻的活儿了!这显现出穆伦加很大的变化!最重要的是,穆伦加的信心回来了!而且从画面来看,这疑似是热身赛的画面,所以热身赛中穆伦加的状态如此,显现出他的状态回来了,这是非常令人欣慰的。

  

  另外,从其他技术角度来说,永昌现在非常强调脚下的攻击。强调短传渗透,我们看画面保持三角形往前推进的、轮盘状的攻击状态,在中甲整体技术层面不是很高的情况下,这样细腻的攻击应该说会取得很好的局部优势,以至于在整体占据优势。这显现出古特比技术层面的要求应该说显现出来了。

  

  另外很重要的,个人感觉,队员的接应点多了。我们看一个球员在带球往前走的情况下,周围有4-6个人在跟着往前走,而不是站在那看或者慢跑,跟过去形成了很大的差别。周围最少有4个人甚至6个人跟着推进,也就是全攻全守的状态!这恰恰符合了跟随过荷兰名帅助教的古特比的经历所带来的变化,因为荷兰足球就是全攻全守四个字,那么永昌如果有很好的地面攻击的能力,有全攻全守的理念支撑和实际打法的支撑,再加上队员们轻松的状态和注重细节的训练,个人认为,永昌现在,会往上走!

来,最后来一波看图说话

  

永昌集训这地方,

依山傍海,物华天宝

...酒店也是骨骼清奇

  

为什么在情人节这一天推出呢?

因为每次球队围成一圈

都是围成一个心?形 呀

  

永昌队啊永昌队

我以为只有我们凡人才情人节虐狗

没想到你们一群大老爷们也学人家虐狗!

那咖咖也借?献佛

先祝大家一波情人节快乐!

放眼一瞧,今天快成情人节特刊了

  

1V1

  

看到了马大腿欢脱的小步子

  

风看起来不小的样子

马大腿脑袋上一点装备都没有

  

相比之下...

有位球员脑袋上已经不能用“帽子”

来形容了吧?

  

  

  

  

各种热身、体能储备训练也是做的很足

透着一股年轻的风采

  

儒雅的老古,带着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

这个搭配有点潮啊

  

门将很重要啊

顶住大梁啊

视频在后半段就调到热身赛频道了

当然都是进球

像与首尔衣恋甚至有四个进球入账

与浦项铁人也有俩

所以进球数还是可观的

  

穆伦加很抢眼

说到穆伦加的那个进球啊

真是让人眼前一亮

  

  

  

  

期待正赛中能够发挥出正常水准哦!

  

这一脚分球也是传神

  

  

  

  

雄赳赳,气昂昂!

永昌!

咖咖体育再次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早点休息。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724018.shtml report 8418 不得不说永昌真是“不白花钱”的典范前段时间咖咖刚刚猛吹了一通”永昌无人机完胜韩国爬树硬件很先进引韩媒吐槽“说是永昌在韩国集训打热身赛无人机嗡嗡嗡就上帝视角把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