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翔“骑女友”遭批:大男人居然好意思让女人肩扛

杨华评论 刘翔 阅读(0) 评论()

  瓜田不纳履,李下不整冠。刘翔大概没听说过这句古训,因为他作为一个争议人物,总是做一些容易引发吐槽的事情。情人节刘翔按捺不住情绪,激动的骑在女友吴莎的头上,这倒也罢了,翔飞人还把照片公布出来,这情商太低了……

  媒体以《刘翔解锁恩爱新姿势,骑在吴莎头上戏水》为题,报道称刘翔和吴莎在露天泳池嬉戏,刘翔仅穿泳衣,玩High了骑在吴莎肩头,摆出飞翔的造型。——我们知道刘翔喜欢搞怪,但这种近乎折磨和羞辱的方式对待女友,未免搞的太离谱了。

  刘翔“骑女友”的行为遭到了女权人士猛烈抨击,认为这是对女性的严重亵渎和不尊重,必须就这种歧视行为向女同胞道歉。还有的网友表示,这行为太不成体统:“一个大男人,居然好意思让女人肩扛,反正我是做不出这种事情。”

  当然,也有不少网友理解刘翔,认为翔飞人是110米栏大满贯巨星,他的功绩是无法抹杀的。至于公然骑女友,属于周瑜打黄盖,别人无权说三道四。还有翔迷解释称,刘翔骑吴莎是职业习惯,把吴莎当成栏架了。

sports.sohu.com true 杨华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724713.shtml report 1391 瓜田不纳履,李下不整冠。刘翔大概没听说过这句古训,因为他作为一个争议人物,总是做一些容易引发吐槽的事情。情人节刘翔按捺不住情绪,激动的骑在女友吴莎的头上,这倒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