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智超转会武汉卓尔 渠成加盟四川安纳普尔那

  昨天的官宣时刻,两位新援的加盟让球迷朋友们一时激动不已,而今天小苏君则要告诉大家,李智超和渠成将要离开球队向着各自的下一站继续前行,小苏君在这里祝愿他们在新的环境再创佳绩!

  经与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李智超即日起转会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渠成转会加盟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

  李智超在2016年初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代表苏宁易购队出场13次,发挥优异,屡屡替补建功,被球迷亲切的称为“大牙”;而渠成在江苏多年,代表俱乐部出场30次,打入1球,也深受球迷们的喜爱。

  感谢你们为江苏球迷带来的快乐与骄傲!祝愿在新的环境中一切顺利!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帆风顺,继续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725544.shtml report 459 昨天的官宣时刻,两位新援的加盟让球迷朋友们一时激动不已,而今天小苏君则要告诉大家,李智超和渠成将要离开球队向着各自的下一站继续前行,小苏君在这里祝愿他们在新的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