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江苏苏宁易购队1-1战平内蒙古中优 夺贺岁杯冠军

  今天下午,在广州贺岁杯第三轮的比赛中,凭借滕帅的进球,江苏苏宁易购预备队1比1战平中甲球队内蒙古中优夺得本次贺岁杯佛山赛区冠军。

  内蒙古中优在2016赛季中甲联赛积41分位列第八名,本场比赛蒙古中优派出两名外援出战,而全华班出战的苏宁易购队毫不畏惧,在立足防守的基础上,利用快速反击给对手的后防线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上半场比赛两队打得非常胶着,都没能取得进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江苏苏宁易购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由丁唯挑传找到禁区内腾帅,后者头球攻门,皮球打在立柱后弹在防守队员身上后入网,1比0。终场前内蒙古中优队34号外援桑格尔利用个人能力扳平比分。最终双方以1:1的比分结束本场比赛。江苏苏宁易购队以一胜两平的总成绩,夺得本次广州贺岁杯佛山赛区冠军!

  

  赛后,预备队教练陆博飞表示:“本次贺岁杯每个队都非常努力,我们的主要目的是让更多的年轻球员在比赛中得到锻炼,通过比赛提高实战水平增加比赛经验,让小队员们能够尽快赶上一线队的水平。”

  小苏君表示有陆指导这句话,我们大苏宁未来可期啊!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725549.shtml report 632 今天下午,在广州贺岁杯第三轮的比赛中,凭借滕帅的进球,江苏苏宁易购预备队1比1战平中甲球队内蒙古中优夺得本次贺岁杯佛山赛区冠军。内蒙古中优在2016赛季中甲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