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逐年波动表现起伏 2017或再现掀高坛狂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4日,乔丹-斯皮思刚拿到了自己今年的首个冠军,而且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方式夺得胜利。背靠背的两轮65杆,然后周日决赛轮以70杆结束,这样的表现已经足够以4杆优势赢得冠军。

  拿到奖杯的斯皮思表示:“这是一个赢得冠军的很棒的地方。感觉非常特别,当走到18号洞果岭时,知道自己会赢得比赛,真的很神奇。这真的是一个很独特的位置。”看得出来,斯皮思很享受这个冠军,如果这意味着什么,那会是有更多很好的消息。今年才刚过一个多月,但是斯皮思看起来已经像是能够在2017年再次掀起狂风的人。

  斯皮思的统计数据越来越正常化。2014年和2016年,斯皮思两年的低潮期,他的发球台到果岭的数据统计排名分别位于38和26位。2013年和2015年,斯皮思表现优异的两年,他的该项数据排名为第7和4位。现在这个数据的统计中,他排在第10位。而未来他的表现需要时间来告诉我们,但是不管怎样,他已经取得了很多的胜利。

  斯皮思的胜利仿佛随着年份的改变而波动。2013年斯皮思拿到自己巡回赛上的首个冠军,2014年,他丝毫没有碰触过奖杯,到了2015年,他赢下了5场比赛,其中包括两场大满贯。2016年,他没有赢下大满贯,但是收获了3个冠军。仅仅23岁的他,仿佛已经有了一个职业球员起起伏伏的缩影。但是他依然有很多事情需要学习,比如如何在好或者差的表现之后应对媒体。如何处理球迷们给予的期望。如何平衡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与生活中其他事情。随着他渐渐成熟,我们也相信他能够创造出更多的成功。

  斯皮思看起来在自己最好的位置上。2017年,麦克罗伊之前因为伤病退出比赛,世界第一简森-戴伊去年也因为背部伤痛提前结束赛季。亨利克-斯滕森已经41岁。伍兹说是回归,却又因伤病退出了好几场比赛。环看四周,好像没有太多的球员成为斯皮思的对手。23岁的他,可以在巡回赛上创造很多成功的可能。(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726346.shtml report 829 北京时间2月14日,乔丹-斯皮思刚拿到了自己今年的首个冠军,而且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方式夺得胜利。背靠背的两轮65杆,然后周日决赛轮以70杆结束,这样的表现已经足够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