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发布中超、中甲U23球员细则:少于4名不允许参赛 首发没有算弃权

  今天,中国足协发布《2017中超联赛、中甲联赛规程的补充通知》进一步落实了U23国内球员报名、参赛的相关实施细则。

  一、如俱乐部国内球员27人报名名单中未填报至少4名U23国内球员。则中国足协不接受俱乐部报名,俱乐部也将失去该年度职业联赛的参赛资格。

  二、如俱乐部提交的首发出场11人名单中未填报至少1名U23国内球员,则这场比赛按弃权处理。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赛后将依据有关条款对该俱乐部进行进一步处罚。

  三、当俱乐部首发出场的U23国内球员为1人时,如俱乐部提交的替补运动员名单中未填报至少一名U23球员,则将相应减少一名非U23国内替补球员,并同时减少一次换人名额。

  四、各俱乐部提交国内球员27人报名名单后,中国足协将对俱乐部提交的U23国内球员的参赛资格进行审查,并将名单予以公布,如出现弄虚作假行为,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将进行处罚。

  五、在全年联赛中如出现其他特殊情况,中国足协将另行研究处理。

sports.sohu.com true CCTV5体育新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726911.shtml report 460 今天,中国足协发布《2017中超联赛、中甲联赛规程的补充通知》进一步落实了U23国内球员报名、参赛的相关实施细则。一、如俱乐部国内球员27人报名名单中未填报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