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想要继续进球,但胜利更重要!

  马夏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在对阵圣埃蒂安的时候能够继续取得进球。

  

  当我效力于里昂的时候,我们和圣埃蒂安之间有着很深的敌对关系。两队的比赛气氛总是非常紧张,球员都喜欢踢这样的焦点战!

  

  所以,无论何时对阵圣埃蒂安我都有着更强的斗志。这会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但是如果我们能够展现出自己的实力,那么绝对取得好的结果!

  

  当然,若我能够在比赛里进球的话,这会非常棒。不过球队赢球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我能继续进球,那将是额外的奖励。

  

  这场比赛博格巴将会迎来兄弟德比,他们两个都喜欢开玩笑,但是一旦到了球场上,他们就会像是两位要去争夺胜利的勇士一样!

  

  即使只是对阵小球队,圣埃蒂安的主场也会拥有很不错的气氛。所以我相信次回合的比赛同样会非常热闹,到时候我们要忘掉周围的气氛,一心想着晋级十六强!

  

2月17日凌晨4点05分,主场迎战圣埃蒂安!

博格巴兄弟德比,马夏尔迎战曾经死敌!

sports.sohu.com true 曼联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29038.shtml report 1746 马夏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在对阵圣埃蒂安的时候能够继续取得进球。当我效力于里昂的时候,我们和圣埃蒂安之间有着很深的敌对关系。两队的比赛气氛总是非常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