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江苏苏宁情人节“一出两进”完成亚冠最后拼图

  据蔷薇下的视角获悉,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在情人节这天宣布与两名球员分手,并宣布前上海上港后卫杨博宇正式加盟球队!

  周二(2月14日),江苏苏宁官方宣布渠成转会加盟四川安纳普尔纳足球俱乐部;李智超即日起转会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

  渠成,出生于1989年,他在江苏效力多年,从当年的江苏舜天到如今的江苏苏宁,在场上司职前锋。曾于2013年获得中超预备队金靴。于2016年6月租借加盟至中乙球队四川安纳普尔纳。

  李智超于2016年初加盟江苏苏宁,期间发挥优异,屡建奇功,球迷也亲切地称他为“大牙”,他技术全面,能够司职前腰以及后腰。

  有人离开,就有人加盟!还是情人节这天,上海上港后卫杨博宇正式结束在长春亚泰的租借生涯,转会至江苏苏宁俱乐部。据悉,他在新赛季将身披39号战袍为苏宁出战。而据江苏苏宁官方公布的亚冠出征名单中,杨博宇也是赫然在列。

  据了解,杨博宇出生于1989年,此前效力于大连阿尔滨,2015年加盟上海上港。在效力一个赛季后,于2016赛季从上海上港租借加盟长春亚泰。他在亚泰表现出色,并在与河南建业的保级大战中,打进致胜一球,帮助球队2:1客场战胜河南建业,为日后保级奠定了重要基础。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作者/蔷薇下的视角 文章原创,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

sports.sohu.com true 紫薇花下的视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29130.shtml report 1407 据蔷薇下的视角获悉,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在情人节这天宣布与两名球员分手,并宣布前上海上港后卫杨博宇正式加盟球队!周二(2月14日),江苏苏宁官方宣布渠成转会加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