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足协情人节修复"U23规定"的小BUG

  蔷薇下的视角获悉,中国足协在周二(2月14日)情人节这天下发了一个补充通知,对之前有关U23球员上场的小BUG进行了修复。

  中国足协发布《关于2017年中超联赛、中甲联赛规程的补充通知》,旨在为了进一步落实U23国内球员报名、参赛的相关规定,并落实相关实施细则,具体如下:

  一、如俱乐部在国内球员27人报名名单中未填报至少4名U23国内球员,则中国足协不接受俱乐部报名,俱乐部也将失去该年度职业联赛的参赛资格。

  二、如俱乐部提交的首发出场11人名单中未填报至少1名U23国内球员,则该场比赛按弃权处理。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赛后将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有关条款对该俱乐部做出进一步处罚。

  三、如俱乐部提交的替补运动员名单中未填报至少1名U23国内球员,则将相应减少一名非U23国内替补球员,并同时减少一次换人名额。

  四、各俱乐部提交国内球员27人报名名单后,中国足协将对各俱乐部提交的U23国内球员的参赛资格进行审查,并将名单予以公布。如出现弄虚作假行为,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将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有关条款进行处罚。

  五、在全年联赛中如出现其它特殊情况,中国足协将另行研究处理。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作者/蔷薇下的视角 文章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sports.sohu.com true 紫薇花下的视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29173.shtml report 1109 蔷薇下的视角获悉,中国足协在周二(2月14日)情人节这天下发了一个补充通知,对之前有关U23球员上场的小BUG进行了修复。中国足协发布《关于2017年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