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宣布瓜帅新宠骨折 恐休战2-3个月赛季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曼城宣布加布里埃尔-热苏斯跖骨骨折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曼城官网对外宣布,在同伯恩茅斯一战中因伤离场的加布里埃尔-热苏斯,经球队医疗组检查后确诊为跖骨骨折。而英国媒体则报道,这位风头一时无两的新援,恐将缺战两到三个月的时间。

  同伯恩茅斯的比赛第13分钟,热苏斯在一次争顶时不慎扭到右脚脚趾,并且因伤无法坚持而被阿圭罗换下。热苏斯今年一月正式加盟曼城,虽然初来乍到,但巴西人的表现惊艳了所有人。5场比赛攻入3球,并且还有在面对斯旺西时的绝杀表现,帮助曼城2-1全取三分。

  曼城官网表示,热苏斯的具体缺阵时间,未来还需要几天才能确定。不过英国媒体纷纷披露,热苏斯单单是养伤阶段,就要长达两到三个月之久。并且如果算上伤愈后的状态恢复期,能否赶上本赛季最后阶段的比赛也需要打上问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30226.shtml report 734 曼城宣布加布里埃尔-热苏斯跖骨骨折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曼城官网对外宣布,在同伯恩茅斯一战中因伤离场的加布里埃尔-热苏斯,经球队医疗组检查后确诊为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