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杨智复出伊尔马兹缺阵 国安0-1基辅迪纳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3:15(当地时间14日16:15),北京中赫国安队在马贝拉足球中心迎战乌克兰超级联赛劲旅基辅迪纳摩队,最终球队0-1不敌对手。

 

  作为乌克兰传统豪门球队,基辅迪纳摩此前曾与河北华夏幸福队和山东鲁能队进行热身赛,主力阵容5-0大胜替补出战的华夏幸福队,替补阵容1-1战平山东鲁能队。

 

  在本场与北京国安的热身赛中,基辅迪纳摩队尽遣主力出战,比赛双方对抗非常激烈。基辅迪纳摩队在上半场第23分钟通过补射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最终,在来到西班牙冬训以来的第四场热身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0-1不敌基辅迪纳摩队。值得注意的是,国安队主力前锋伊尔马兹因为伤病再次无缘热身赛,在新外援前锋迟迟未能到队的情况下,伊尔马兹的伤病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主力阵容磨合,而主力门将杨智伤愈出现在热身赛中。比赛当天恰逢国安队员张晓彬的生日,赛后,球队在驻地为张晓彬欢乐庆生。(非予)

 

 ​​​​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杨智;李磊、晋鹏翔、于洋、姜涛;拉尔夫、张晓彬;张池明、奥古斯托、金泰延;朱朝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33977.shtml report 248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4日23:15(当地时间14日16:15),北京中赫国安队在马贝拉足球中心迎战乌克兰超级联赛劲旅基辅迪纳摩队,最终球队0-1不敌对手。作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