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岁杯佛山赛区结束 苏宁预备队1胜2平夺得冠军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谢泽楷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2017广东金鸿基体育贺岁杯足球赛佛山赛区的比赛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结束,以预备队出战的江苏苏宁以1胜2平的战绩夺得冠军。

  江苏苏宁在3场比赛中分别以4比1击败吉林长春百嘉、1比1战平黑龙江火山鸣泉、1比1战平中甲球队内蒙古中优。1胜1平1负的黑龙江火山鸣泉获得亚军,内蒙古中优获得季军。本次贺岁杯系列比赛是一个为冬训球队搭建的比赛平台,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来到广东冬训的球队能够在赛季开始前有一个便捷的锻炼平台,让球员得到考察,让球队得到磨合。

  2月18日,本次赛事惠州赛区的比赛也将打响,比赛将分别在惠州奥体中心和博罗体育场进行,参赛球队包括上赛季结束后降入中乙的湖南湘涛、中甲球队新疆天山雪豹、中乙球队梅县铁汉以及江西联盛。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34491.shtml report 363 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昨日,2017广东金鸿基体育贺岁杯足球赛佛山赛区的比赛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结束,以预备队出战的江苏苏宁以1胜2平的战绩夺得冠军。江苏苏宁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