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洲羽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开赛 国羽完胜获开门红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杨敏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杨敏) 2017年亚洲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昨天在越南胡志明市开拍,派出豪华阵容参赛的中国队,在第一场小组赛中以5比0完胜中国香港队。

  今年的亚洲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也是苏迪曼杯的亚洲区预选赛,作为苏杯卫冕冠军的中国队本来并不需要参赛,但为了增加年轻队员参加团体赛的经验,总教练李永波派出由两届奥运会双打冠军张楠领衔的豪华阵容出征。比赛从昨天开始,到19日结束,中国队的小组赛对手包括中国香港队和中华台北队。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的阵容包括男双李俊慧/刘雨辰、女单陈雨菲、男单乔斌、女双陈清晨/贾一凡和混双张楠/李茵晖。除了在混双项目以2比1丢掉1局之外,中国队其余4个项目均以2比0战胜对手。

  今年的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于5月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举行,李永波认为,尽管卫冕难度并非历年最大,但是对手的实力不容忽视。届时,傅海峰、林丹、李雪芮、谌龙等冠军人马均将回归,与陈清晨、李俊慧等年轻主力共同捍卫荣誉。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34561.shtml report 461 广州日报讯(记者杨敏)2017年亚洲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昨天在越南胡志明市开拍,派出豪华阵容参赛的中国队,在第一场小组赛中以5比0完胜中国香港队。今年的亚洲羽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