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圣埃蒂安主帅:伊布够霸气,让我想起坎通纳

  圣埃蒂安主帅克里斯托弗-加尔蒂尔表示,曼联前锋伊布让他想到了前红魔球星“国王”坎通纳。

  

  来到英超,伊布同样有上佳表现

  加尔蒂尔目前正在率圣埃蒂安备战同曼联的欧联杯淘汰赛,赛前,他毫不掩饰对瑞典前锋伊布的欣赏。

  之前在法甲效力巴黎圣日耳曼期间,伊布曾经多次跟圣埃蒂安交手。自从2009年开始便担任圣埃蒂安主帅的加尔蒂尔认为,从伊布的身上,他能够看到一些坎通纳的影子。

  加尔蒂尔对《每日电讯报》说道:“我喜欢这种球员。他们很强大,非常强大。看到伊布,我就能想到埃里克-坎通纳。他们都是很有个性的球员。他能够瞬间变得疯狂起来,说出一些大话,然后撂下一句,‘没错,这话是我说的。’”

  “但最重要的,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而且他总能进球。不断进球,进球,进球。很多人都说到了英超他会不适应,可是你看看,他现在已经进了20个球了。”

  “他是个伟大的职业球员,给很多人树立了榜样。我觉得这正是曼联签下他的原因,就跟坎通纳一样。我在巴黎有一些朋友,他们以前经常跟我说:‘要是你在这儿而不是在那儿丢球,他会杀了你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34657.shtml report 623 圣埃蒂安主帅克里斯托弗-加尔蒂尔表示,曼联前锋伊布让他想到了前红魔球星“国王”坎通纳。来到英超,伊布同样有上佳表现加尔蒂尔目前正在率圣埃蒂安备战同曼联的欧联杯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