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桑巴军团将派人考察奥古斯托 赴西观看国安拉练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张巍)巴西国家队目前在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中排名第一,而奥古斯托作为场上队长之一,自然也是受到了国家队极大的重视:未来几天,巴西国家队教练组就将安排专人前往西班牙,考察他的表现。

  按照赛程,巴西国家队未来两场南美区预选赛的对手将是乌拉圭以及巴拉圭。其中与乌拉圭的比赛很有可能成为决定整个预选赛第一名的重要比赛,为准备这两场关键战役,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蒂特的教练组将分四路前往欧洲考察球员,其中,第一助教哈维尔以及体能教练法比奥除了造访尤文图斯和皇马等俱乐部之外,还会在西班牙观看山东鲁能和北京中赫国安的海外训练,而他们关注的目标自然是鲁能的吉尔和国安的奥古斯托。尤其是后者,在蒂特的国家队中占据中场主力核心的位置,比起邓加当时对于中超球员的不屑,蒂特对于奥古斯托等在中超效力的巴西球员,显然要倚重得多。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34996.shtml report 542 本报讯(记者张巍)巴西国家队目前在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中排名第一,而奥古斯托作为场上队长之一,自然也是受到了国家队极大的重视:未来几天,巴西国家队教练组就将安排专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