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球奖悬了!梅西恐被C罗完爆,最重要两冠难拿到

  在巴萨一路高歌猛进的时候,他们遭遇了滑铁卢,竟然在被看好的情况下,以0-4的比分输掉了欧冠1/8决赛首回合。可以说,巴萨出局基本已成定局。此外在联赛中,巴萨多赛两场仍落后皇马1分,差距同样不小。虽然梅西的个人数据出色,但没有主要荣誉到手,梅西的2017年金球奖恐怕要悬了。

  2016年,梅西输得心服口服,虽然有联赛冠军和国王杯冠军,但C罗拿到了含金量更重的欧冠冠军和欧洲杯冠军。此外,梅西还在美洲杯决赛罚失了点球。最终,C罗毫无悬念的捧起了2016年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

  2017年,梅西的势头完爆C罗,无论在西甲射手榜还是欧冠射手榜上,梅西都把C罗甩开了。很多球迷认为,2017年将是属于梅西的一年,但没想到,梅西在今天凌晨遭遇当头棒喝。

  0-4,对于巴萨而言这是一个难以挽回的比分,梅西在欧冠中出局基本已成定局。而在联赛中,巴萨的形势同样不容乐观,他们虽然只落后皇马1分,但多赛了两场,如果皇马的两场补赛能够全胜,就意味着银河战舰将领先巴萨7分之多!

  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虽然是个人荣誉,但梅西如果没有重要的集体荣誉到账,很难斩获金球奖。就目前的情况,巴萨想拿到欧冠冠军和联赛冠军都困难重重。如果C罗在这两项集体荣誉上有所斩获,即便个人数据差一些,在金球奖争夺方面也能后来居上。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36777.shtml report 1238 在巴萨一路高歌猛进的时候,他们遭遇了滑铁卢,竟然在被看好的情况下,以0-4的比分输掉了欧冠1/8决赛首回合。可以说,巴萨出局基本已成定局。此外在联赛中,巴萨多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