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伊斯力挺美羊羊:他次回合一定进球!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淘汰赛首回合的较量中,多特蒙德客场0-1负于本菲卡,其中奥巴梅扬错失两次空门机会和一个点球,但赛后他的队友罗伊斯力挺美羊羊,认为他次回合一定能进球。

  

  多特蒙德在客场0-1负于本菲卡

  关于奥巴梅扬,罗伊斯说:“他已经在很多很多的比赛中都帮助过我们了,我敢肯定,他在次回合一定可以进球。(当时选择谁来罚点球)我和他很快地交流了一下,问他罚点球自己感觉怎么样,他说还可以,我信任了他。但是这就是足球,这就这么发生了,但是我们会站在一起。”

  而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示,罗伊斯表示:“我们有过非常好的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我们有一些时候有点走神了。0-1这样的比分很危险,我们必须在次回合打进两三个进球才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37721.shtml report 453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淘汰赛首回合的较量中,多特蒙德客场0-1负于本菲卡,其中奥巴梅扬错失两次空门机会和一个点球,但赛后他的队友罗伊斯力挺美羊羊,认为他次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