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好!科斯塔拒中超续约蓝军 5年总值6500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科斯塔将与切尔西续约
科斯塔将与切尔西续约


  北京时间2月15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切尔西锋霸迭戈-科斯塔回心转意,拒绝了中超土豪的邀请,同时也会拒绝马德里竞技等欧洲球会的邀约,将留守斯坦福桥,且与俱乐部签订一份新合同。据悉,迭戈-科斯塔将与切尔西签订一份新的五年期合同,周薪达到22万英镑,总价值5700万英镑,如果算上奖金的话,那么西班牙中锋未来五年在斯坦福桥可以拿到6500万英镑。

  就在两个月前,斯坦福桥一片混乱,迭戈-科斯塔因收到来自中超一份超级合同,进而决定罢训,打算在冬窗离开切尔西,据悉这份合同的年薪高达3000万英镑。迭戈-科斯塔的罢训行为,惹恼了切尔西主帅孔蒂和老板阿布,俄罗斯富豪甚至一度打算将西班牙中锋下放到预备队,在队内彻底烂掉。令迭戈-科斯塔未料到的是,中国足协突然颁布新政,对中超各队使用外援进行了严格的限制,西班牙中锋去中国赚高薪的梦被击碎,无奈之下,只能低头向孔蒂道歉、向队友和俱乐部道歉。

  由于迭戈-科斯塔是球队重要一员,加之巴舒亚伊不堪大任,切尔西主帅孔蒂在锋线上只能依靠西班牙中锋,所以他没有对迭戈-科斯塔进行处罚,DC大帝道歉后便让他归队,希望罢训风波的影响减至最低。早些时候,孔蒂亲承,他与迭戈-科斯塔有过争吵,侧面证实了西班牙中锋罢训的事实。而今,随着迭戈-科斯塔回心转意,双方有望续签长约。日前,切尔西主帅孔蒂谈到迭戈-科斯塔时说,“现在一切平静吗?是的,迭戈-科斯塔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情况非常恨清楚,他想与我们在一起,他很开心为冠军而战,让会长时间留在这里吗?是的,我想是这样的。我现在每天都可以看到他,我看到他的努力,他希望为这家俱乐部做出自己的贡献,他热爱切尔西。”

  英国媒体《太阳报》解析,切尔西主帅孔蒂这番言论,其实就是暗示迭戈-科斯塔与俱乐部开启续约谈判,西班牙中锋已经放弃了前往中国赚大钱的想法。据悉,迭戈-科斯塔已经与切尔西就续约初步达成协议,如果他选择留守斯坦福桥,将签订一份新的五年期合同,直到2022年,周薪达到22万英镑,总值5700万英镑,算上奖金的话,五年合同总值将高达6500万英镑。本赛季,迭戈-科斯塔英超联赛出场23次,打入15球助攻5次,帮助切尔西匹马领先,以8分领跑积分榜。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37820.shtml report 1348 科斯塔将与切尔西续约北京时间2月15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切尔西锋霸迭戈-科斯塔回心转意,拒绝了中超土豪的邀请,同时也会拒绝马德里竞技等欧洲球会的邀约,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