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双枪获内线好帮手 猛龙已具备叫板骑士的实力

体育疯 骑士 巴卡 阅读(0) 评论()

  距离交易截止日越来越近了,但很多球队都仍然在观望状态,猛龙打响了军备竞赛的第一枪。用泰伦斯-罗斯+首轮选秀权从魔术换回伊巴卡,猛龙的大前锋位置得到补强,双枪添帮手,他们也具备了继续与骑士叫板的实力!猛龙最近战绩持续下跌,过去10场比赛输掉其中6长,排名也从东部第二下滑到了第五,这桩交易可谓是一场及时雨。

  

  得到伊巴卡后,猛龙的阵容变得更豪华,也更加合理。洛瑞与德罗赞组成的双枪,堪称是联盟最强的后场之一。卡罗尔虽然进攻能力一般,却是一名不错的3D球员。伊巴卡到来后,他与瓦兰修纳斯组成的内线也极具竞争力。瓦兰修纳斯属于打低位的重型中锋,而伊巴卡则具备三分投射能力的空间型4号位,而且运动能力突出防守强悍。洛瑞+德罗赞+卡罗尔+伊巴卡+瓦兰修纳斯,这套阵容在东部乃至全联盟都极具竞争力。

  去年东决,猛龙2-4不敌骑士,无缘总决赛。今年洛瑞、德罗赞、瓦兰修纳斯三名核心球员都继续取得进步,如今伊巴卡加盟后,球队的目标肯定是奔着总决赛去了。有了极具竞争力的首发阵容,猛龙的替补实力也相当不俗。约瑟夫、帕特森、鲍威尔、萨林杰、西亚卡姆都是不错的板凳球员。当然,猛龙会有怎样的提升,还得看伊巴卡融入球队的情况。本赛季伊巴卡在魔术场均能得到15.1分6.8篮板1.6盖帽,命中率达到48.8%,三分命中率达到38.8%.伊巴卡能分担双枪的进攻压力,同时也能强化球队的内线防守,弥补瓦兰修纳斯移动能力的不足。在常规赛还剩下20多场的情况下,伊巴卡有足够的时间与球队磨合,关键还是得看季后赛的发挥。

  

  本赛季东部群雄并起,虽然猛龙的目标是狙击骑士,但凯尔特人、奇才、老鹰的实力都继续提升,猛龙的处境十分凶险。对于猛龙而言,他们需要在剩下的比赛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全力提升自己的排名,伊巴卡无疑成为其中一枚十分关键的棋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38443.shtml report 998 距离交易截止日越来越近了,但很多球队都仍然在观望状态,猛龙打响了军备竞赛的第一枪。用泰伦斯-罗斯+首轮选秀权从魔术换回伊巴卡,猛龙的大前锋位置得到补强,双枪添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