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战热火戈登有望复出 获哈登建议盼赢三分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在明天火箭主场对阵热火的比赛中,戈登有望复出,而戈登今天也参加了球队训练,同时在戈登看来,他希望能在本周末的全明星三分球大赛上赢得冠军。

  此前戈登因为背部酸痛,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从目前来看,他恢复不错,今天参加了全队训练,有望参加接下来与热火的比赛。

  “我认为他明天应该没有问题,”德安东尼说道,“当然我们现在并不急于做出决定,不过从我角度来看,他应该会打明天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效力鹈鹕期间,戈登曾饱受伤病困扰,因此火箭方面对于戈登的伤情也格外小心。而戈登则表示,自己如今已经没有问题。

  “现在感觉很好,”戈登坦言,“我之前就处理过这样的情况,到目前为止,一切都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我们会尽力去尝试,然后看看场上的感觉。而在全明星周末之前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要打,在那之后我们会有很多主场比赛,接下来需要为季后赛做准备。我们感觉现在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上,排名第三位,我们会试着继续向更高位次努力。当然我们所要做的就是保持健康,专注于该做的事情。”

  对于戈登而言,他接下来关注的另一大焦点显然就是全明星周末的三分大赛,除了戈登之外,其他参赛选手还包括勇士的汤普森、猛龙的洛瑞等等。火箭核心哈登此前曾参加过三分球大赛,因此他也与戈登有过交流。对此,戈登表达了看法。

  “他有和我谈过,我记得他曾参加过,我想要赢得这场比赛,我感觉自己的投篮比他更出色,”戈登说道,“从小我就梦想参加这项比赛,现在我终于得到机会。我会好好利用它,并赢得比赛。”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41267.shtml report 1288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在明天火箭主场对阵热火的比赛中,戈登有望复出,而戈登今天也参加了球队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