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辣妈因家暴而一度抑郁 因跑步重拾生活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5日,如果不是亲眼看到和亲耳听到,你很难相信,跑步竟然会改变一个人的一生。

  在凯撒-勒勒拉斯8岁的时候,她的从波多黎各移民来的父母,带她和她的三个兄弟姐妹看纽约马拉松。这条路线穿过他们的南布朗克斯附近的家,凯撒-勒勒拉斯站在人行道上,惊讶地看着街上的运动员。“你认为你有一天会开始跑步吗?”“绝不!”凯撒-勒勒拉斯说。

  刚刚抵达纽约的时候,她的父母寻求比他们在自己的祖国的更好的生活,凯撒-勒勒拉斯是一个活跃的孩子,她喜欢往卡车里面跳,喜欢踢足球,后来在当地的公里小学跑道上面跑步。回忆起那段时间,凯撒-勒勒拉斯说:“我在一个艰难的社区长大,是一个青年项目的一部分使我保持积极性,摆脱困境。”当她在六年级的时候,老师带她去她的第一场比赛,一个在中央公园举办的五公里的比赛,她喜欢跑步带来的快感,每年都会回来参加这项比赛。

  在高中的时候,凯撒-勒勒拉斯开始约会一个同学,在20岁的时候步入了婚姻殿堂。“我们在一开始就有一个很好的关系,然后变成了一个他希望控制我的日常生活的战斗。”凯撒-勒勒拉斯说,两个人变得经常吵架,而且矛盾冲突不断升级,当她25岁的时候,这种关系发生了黑暗的转折,“没有人知道我被口头、情感和身体虐待。”在她的父母意识到在暴力事件自己的女儿是受害者之后,他们打电话报了警,当时凯撒-勒勒拉斯被她的丈夫攻击,脸上和手臂都被咬伤。

  她搬去和她的父母一起居住,但是最终还是回到了自己的家里。“这几乎像是对毒品上瘾,但是一种不同种类的药物。”凯撒-勒勒拉斯说,“我们已经在一起了这么久,并且一起建立了一个家庭。”

  当凯撒-勒勒拉斯怀上自己的女儿海丽的时候,她希望她的关系会改善,但是一切都只是更加糟糕。当时她正在为儿童服务管理局工作,她的工作是调查对儿童忽视和虐待的指控,那让她更加不能接受她的“造假”情况。“我对自己说:‘我怎么告诉我的客户,他们不能处于一种虐待的关系,当我在这里生活和隐藏着这样的苦难?’”凯撒-勒勒拉斯决定逃离。

  她为自己和女儿找到了一个小布朗克斯公寓。她致力于开始,但是强烈的抑郁症突然袭来。她的妈妈,当时住在佛罗里达州,到纽约生活了一个月来支持她的女儿。那段时间,凯撒-勒勒拉斯几乎没有能量离开她的房间。“我在一个非常黑暗的地方。”她说,“我还在工作,因为我知道我必须支持我的女儿,但是我经常哭,人们注意到有什么不对劲。”她知道自己需要某种力量去支撑着活下去,但是不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

  有一天,她发现她的办公楼后面的小路上有一条小路。每天下午,在她的午餐时间,她会走一会儿,然后她开始慢跑。 “我在刚开始的时候甚至连四分之一英里都不能跑完,比起任何事情都走得更远,但是它让我能够以透视的方式思考和处理事情。”凯撒-勒勒拉斯说,“很长一段时间我没有意志,我连告诉自己‘不可以’的勇气都没有。但是,意志力、决心和勇气,继续前进,我都找了回来,因为我开始跑步了。”

  她慢慢开始构建一些耐力。当她最好的朋友问她是否想在康涅狄格州参加一个五公里的比赛的时候,凯撒-勒勒拉斯同意了。这是她继小时候在中央公园跑步之后所参加的第一次比赛。“之后,我只是继续跑。”凯撒-勒勒拉斯说,“我看到了跑步可以帮助我减轻压力,我能成为一个更好的妈妈,我能够在工作中更有成效,我的感觉好极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41618.shtml report 1849  北京时间2月15日,如果不是亲眼看到和亲耳听到,你很难相信,跑步竟然会改变一个人的一生。在凯撒-勒勒拉斯8岁的时候,她的从波多黎各移民来的父母,带她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