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领跑美国大师赛夺冠赔率榜 伍兹仍被看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5日,虽然拿下了圆石滩配对赛的冠军,成为了泰格-伍兹之后最年轻的美巡赛九冠王,但是显然,赔率并不看好这位“小飞侠”在2017赛季拿下除了美国大师赛之外的大满贯赛的冠军。

  在这个星期,乔丹-斯皮思的官方世界高尔夫排名没有改变,不过这位世界排名第六位的球员在美国大师赛的夺冠赔率从8/1下降到了6/1,依旧高居榜首,与此同时,接下来的四位选手简森-戴伊(10/1)、罗里-麦克罗伊(10/1)、达斯汀-约翰逊(12/1)和松山英树(12/1)的赔率保持不变。

  上个赛季,乔丹-斯皮思没有能够卫冕他的美国大师赛冠军头衔,但是他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场有着辉煌的战绩,他三次参加比赛,一次获得冠军,两次获得亚军,而且过去的8轮比赛当中7次领先,与泰格-伍兹分享了比赛的72洞得分纪录。

  但是有趣的是,乔丹-斯皮思依旧不是在2017年赢得高尔夫的四个大满贯赛冠军的最喜欢的。这个荣誉现在由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简森-戴伊和四次拿下大满贯赛冠军的罗里-麦克罗伊把持,赔率是8/5,接下来是达斯汀-约翰逊(7/4),然后是2/1的乔丹-斯皮思。手感火热的松山英树和贾斯汀-托马斯——两人联合起来本赛季已经赢得五个PGA巡回赛冠军——的赔率分别是5/2和6/1。

  泰格-伍兹本赛季拿下一个大满贯赛冠军的赔率仍然是10/1,虽然他的美国大师赛夺冠赔率暴跌,此前,他拿下第五件绿夹克的赔率从20/1开始,但是因为上个星期在迪拜退赛,下降到了50/1,当他宣布他也退出本周的创世纪公开赛和下周的本田经典的时候,赔率毫不留情地下跌到了100/1。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41944.shtml report 1092  北京时间2月15日,虽然拿下了圆石滩配对赛的冠军,成为了泰格-伍兹之后最年轻的美巡赛九冠王,但是显然,赔率并不看好这位“小飞侠”在2017赛季拿下除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