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参加纳帕谷马拉松是一种什么体验? 饱览美景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经典励志电影《阿甘正传》中,阿甘从出生的小镇出发,一路跑过乡村与城市,越过广袤的沙漠,直至大海的尽头,他几乎穿越了整个美国。在3年2个月14天又16小时里,他不仅见识了日升月落,还领略过天地浑然一体的壮丽。不问原因,想跑就跑,阿甘不仅放松了身心,更是满载美景而归。

  现在,也有那么一场都让你身心都在路上的马拉松在召唤你,那便是即将于今年3月5号举行的第39届纳帕谷红酒马拉松(Napa Valley Marathon)。纳帕谷马拉松在1979年首次举办,之后的每年3月都在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纳帕谷举行。这一赛事有着完善的组织和志愿者服务,被福布斯杂志誉为全球十大“最值得参加”的马拉松比赛之首。那么,参加纳帕谷马拉松是一种什么体验呢?

  1. 放松身心,放飞自我

  现代生活节奏快,压力大,不少人都处于亚健康状态。来一场说跑就跑的马拉松能够让你尽情释放自己,缓解疲劳。

  2. 饱览美景,洗涤心灵

  和煦的阳光、徐徐的清风、林立的名庄,连绵起伏的山丘、婉转的鸟鸣,放眼望去尽是如诗如画的秀美风光,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沉醉不已,让人心灵得到洗涤?

  3. 组织完善,服务周到

  每届纳帕马拉松,举办方都会设立多个补给站,来为参赛选手提供饮用水、运动饮料、急救药品和水果。而起点、终点和每个急救站旁边都设有洗手间。为了让参赛选手合理分配体力并鼓励大家完成赛事,在每一英里处都设有提醒标志。如果中途发生任何意外,在起点、终点、10英里和18英里处有急救车随时待命。除此之外,全程都有志愿者引导路线并随时提供任何帮助。

  在完成马拉松后,还会有专人送上纳帕谷马拉松的纪念奖牌并引导你前去休息区整顿。在休息区,你可以洗上一个热水澡,做一次桑拿,然后在餐厅里享受音乐、美酒和美食。

  4. 名庄林立,好酒不断

  在跑完马拉松之后,符合法定饮酒年龄的跑者还可以在主办方组织的品酒活动中,品尝到产自纳帕谷的优质葡萄酒。一起来欣赏酒庄美景,畅饮美酒佳酿吧!

  2017年3月5日,我将在纳帕谷跑红酒马拉松,那么你呢?(文/Violet)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wine/2017/02-14/8149292.shtml report 1178 经典励志电影《阿甘正传》中,阿甘从出生的小镇出发,一路跑过乡村与城市,越过广袤的沙漠,直至大海的尽头,他几乎穿越了整个美国。在3年2个月14天又16小时里,他不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