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8决赛拜仁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对阵拜仁是巨大挑战 厄齐尔态度让我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对阵拜仁对阿森纳来说是一项困难的任务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阿森纳将做客安联球场迎战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赛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在发布会上证实会继续轮换门将,奥斯皮纳将首发出战。此外,温格还力挺爱徒厄齐尔,赞扬德国中场的注意力很集中,并且暗示272将进入首发名单。温格还感慨,此番客战拜仁,对阿森纳来说是一项非常困难的任务,这关系到阿森纳的赛季走势,球队上下已经做到全力以赴的准备。

  上赛季前两轮欧冠小组赛温格就用奥斯皮纳守球门,结果阿森纳遭遇两连败,此后改用切赫首发后枪手在后四轮小组赛赢下三场惊险出线。时隔一年温格似乎又开始了在欧冠进行门将轮换,但还好哥伦比亚门将发挥可圈可点,帮助阿森纳顺利出线。所以按照之前的惯例,切赫将继续负责英超联赛的首发,而奥斯皮纳则出任杯赛门将。尽管此番淘汰赛面对强大的拜仁,温格依然坚持这样的轮换。

  “我肯定还是会继续用奥斯皮纳,坚持我的轮换制度,这没有什么可隐瞒的,阿森纳能够来到淘汰赛阶段,和奥斯皮纳的出色表现分不开。”温格表示。此外,《每日镜报》分析,温格的坚持门将轮换是为了体现自己的公平性,并以此来说服奥斯皮纳继续留在酋长球场。

  此前,英国媒体爆料大部分阿森纳队员不满意温格总是首发厄齐尔,而“教授”这次依然力挺爱徒,暗示德国中场将在明晚首发出战,“厄齐尔非常地专注,他的态度让我满意,现在还不少公布首发的最佳时机,我会在明天做出决定。”据统计,本赛季在阿森纳平局或者的落后的情况下,只要厄齐尔还在场上,温格就没有将其替换下场过,可见法国老帅对于厄齐尔的信任。明晚出战祖国球队,厄齐尔将面对不少国家队队友,他无疑会成为此役的胜负关键手。

  最后,温格也表达了迎战拜仁的决心和看法,“我们要先打好这场客战比赛,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认为我们可以处理好。”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12月抽签得知遭遇拜仁后,温格也是自信满满,他曾说:“要想夺冠,你迟早会碰到最好的球队。再说了,现在是那些球队不愿碰我们。”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44339.shtml report 1247 对阵拜仁对阿森纳来说是一项困难的任务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阿森纳将做客安联球场迎战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赛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在发布会上证实会继续轮换门将,奥斯皮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