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ossignol Circuit 2017滑雪板 全山地适用之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5日,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更软的、适合所有山地类型的滑雪板,你可能会发现它。 Rossginol对电路板的屈曲为4,在尖端和尾部对称。他们用摇杆和“麦格纳牵引”技术来补充了流动性,因此而诞生了这款超级宽容的全山地类型皆可使用的滑雪板。在恒星鹰图形下是由罂粟木核心组成的传统板结构,提供可预测的抓地力和弹性,你可以指望每一个转弯和每一次加速,都有它来为你保驾护航。

  产品名称:Rossignol Circuit Amptek Snowboard 2017

  SKU:RCIRCS17

  重量:5.65磅至6.45磅(约合5.13斤至5.85斤)

  长度:145厘米至156厘米不等

  售价:259.95美元(约合1785元人民币)

  Amptek自动旋转摇杆:原始摇杆注入在脚之间的弧形提供伟大的浮动和俏皮感与流行和稳定性,AmpTek是一个待定的技术,有3个版本,其中弧形和摇杆的高度和长度是可以调节变化的,以更好地适应所有骑行风格的需要。

  木芯结构:这个滑雪板同样采用木芯结构,这有助于抑制颠簸,让滑行体验更为流畅。木芯还有助于保持板的外倾,所以它可以保持弹性和活泼。

  ABS侧墙:ABS比其他材料和结构类型提供更好的边缘保持。与帽型结构相比,它还能更有效地承受岩石和地形特征——包括钢轨、箱子和您的朋友——的冲击。

  烧结4400基座:高密度!高速度!烧结基础技术和易于调整的4400挤压基座的混合,为骑手提供了两个世界上最好的雪板类型,这款雪板具有一个坚韧和快速的材质,只需要每季调一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

  玻璃纤维:玻璃纤维断裂前的伸长率大于碳纤维,而且具有多种重量和编织,使其成为定制柔性和抗扭转性的首选。玻璃纤维还稳定了我们的木芯结构随时间的机械性能。

  Directional All Mtn:这款滑雪板采用了定向弯曲的技术,在后脚下方僵硬控制,在前脚下的触感更软,更容易启动扭转,腰部则更硬,来保持高速状态下的稳定性。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47287.shtml report 1320  北京时间2月15日,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更软的、适合所有山地类型的滑雪板,你可能会发现它。Rossginol对电路板的屈曲为4,在尖端和尾部对称。他们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