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白边!卡佩拉欲雪前耻 偷师热火!助教应战有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5日,火箭即将迎来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战,明天坐镇丰田中心对阵热火。火箭先发中锋卡佩拉对这场比赛有着很大的期待。

  在今年1月18日火箭与热火的首次交锋中,那场比赛是卡佩拉因伤休战17场比赛后的第一场比赛,他出场9分钟,3投全失没有得分,只拿下了5个篮板。那场比赛之后,他连续做了三场替补。所以对于明天与热火的比赛,卡佩拉期待能够打出更好的表现。

  “那场比赛(1月18日两队首次交锋)是我一个月内的首场比赛”,卡佩拉说,“现在,我完全没问题了,我感觉更好了,身体方面也感觉很好,我已经准备好了。”

  而与怀特塞德的直接对位,更是让卡佩拉跃跃欲试。“怀特塞德是一位好球员,与这样的球员对位总是很棒,相比于我们俩首次交手,现在的状况已经大不相同了,我现在感觉很好,已经准备好与他对抗了。”

  卡佩拉这样的信心十足也有他的底气。在过去的五场比赛里,卡佩拉场均能够得到14.6分,投篮命中率也达到了79.5%,上升到了联盟第三,而且在与太阳比赛之前,他已经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的连续9场比赛得分上双,目前状态十分出色。

  球员状态出色,火箭队教练组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火箭助教杰夫-布兹德里克曾在前热火主教练帕特-莱利手下工作超过七年的时间,而且还与当时仍是录像剪辑师的现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关系亲密。

  “我曾在莱利手下工作过七年的时间,我的办公桌紧邻斯波,斯波是一个很棒的教练,他们现在有个很好的体系”布兹德里克说,“现在每个人都在做出改变来适应联盟新的变化,但是他们始终保持着同样的工作强度,你能够看到他们每天都很努力在工作。”

  布兹德里克也坦言在热火的经历给他在执教上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他就经常使用在热火学到的防守陷阱战术。“我们最近经常使用防守陷阱,这很有效”,布兹德里克说,“我们曾用防守陷阱对付过威少、伦纳德、肯巴-沃克等得分高手,当我们很好地执行的时候,这就会很有效,也给球队和球员们带来了很大的信心。”

  看来,火箭助教已经准备好在与热火的比赛中来使用从热火学来的这种战术了。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48109.shtml report 1484  北京时间2月15日,火箭即将迎来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战,明天坐镇丰田中心对阵热火。火箭先发中锋卡佩拉对这场比赛有着很大的期待。在今年1月18日火箭与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