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尤文350万年薪续约飞翼 防穆帅瓜帅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 手机看新闻
尤文将与桑德罗续约 


  在当今足坛,往返能力强、攻守均衡的翼卫难寻。特别是现在各大联赛流行三后卫阵型,在三后卫的配置下,两翼的球员更是成为各家俱乐部疯抢的对象。早些时候,英国媒体纷纷爆料曼彻斯特双雄将目光瞄准了亚平宁半岛,曼联和曼城均对尤文图斯的巴西国脚阿莱士-桑德罗十分感兴趣。按照葡萄牙《球报》的说法,瓜迪奥拉甚至都已经派球探现场考察了桑德罗的表现,将其作为今夏蓝月亮在边卫位置的第一引援目标。而穆里尼奥也是闻风而动,打算跟老冤家抢一下这个稀缺的左后卫。毕竟红魔阵中,左后卫也是最明显的短板。

  不过,近日《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为了避免桑德罗被挖角,已经打算通过续约加薪的方式留住巴西边卫。按照尤文体育经理马洛塔的提供给桑德罗的续约方案,尤文图斯准备将其现有合同到期年限由2020年延长至2021年,同时将他的年薪增加至350万欧元。其他还包括在出场奖金和赢球奖金方面的额度也有不同程度的提升。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解释,总之巴西人的待遇有了显著提升。

  自从2015年夏天以2500万欧元从波尔图加盟尤文,桑德罗凭借自己的努力逐渐适应了意甲的节奏。本赛季,他为尤文在意甲出场21次,完成1个进球4次助攻。助攻数在队内皮亚尼奇,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也引来了欧洲各大豪门的关注和追逐。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48674.shtml report 955 尤文将与桑德罗续约 在当今足坛,往返能力强、攻守均衡的翼卫难寻。特别是现在各大联赛流行三后卫阵型,在三后卫的配置下,两翼的球员更是成为各家俱乐部疯抢的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