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尔马兹缺阵,国安热身0-1基辅迪纳摩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北京中赫国安队在马贝拉足球中心迎战乌克兰超级联赛劲旅基辅迪纳摩队,本场比赛也是球队来到西班牙冬训以来的第四场热身赛。基辅迪纳摩队尽遣主力出战,比赛对抗非常激烈。对手在上半场第23分钟通过补射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最终,北京中赫国安队0-1不敌基辅迪纳摩队。

  

  北京国安官博

  值得注意的是,国安队主力前锋伊尔马兹因为伤病再次无缘热身赛,而国产前锋于大宝刚刚结束国家队集训返回马贝拉,在新外援前锋迟迟未能到队的情况下,国安只能排出“无锋阵”。比赛当天恰逢国安队员张晓彬的生日,赛后,球队在驻地为张晓彬欢乐庆生。

  本场比赛国安首发阵容是:于洋、李磊、拉尔夫、张晓彬、张池明、金泰延、朱朝庆、晋鹏翔、奥古斯托、姜涛、杨智。伊尔马兹受伤无法出场,于大宝、张稀哲辗转于欧亚大陆,旅途十分疲惫,因此本场比赛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51964.shtml report 530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北京中赫国安队在马贝拉足球中心迎战乌克兰超级联赛劲旅基辅迪纳摩队,本场比赛也是球队来到西班牙冬训以来的第四场热身赛。基辅迪纳摩队尽遣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