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工:瓜帅会羡慕我在曼城的成就 英超夺冠不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瓜迪奥拉刚到曼城之后,战绩出色,当时甚至有人预言瓜式曼城有可能领先15分提前夺冠英超。可惜世事难料,切尔西突然爆发,逐渐甩开竞争者的追击,眼下,曼城已经落后切尔西8分之多,虽然争冠还有机会,但难度可想而知。近日,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在接受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采访时谈到继任者瓜迪奥拉,他认为眼下的西班牙人应该很羡慕自己曾经在曼城执教三年的战绩,并直言在英超根本没有人可能领先15分夺冠!

  “我认为瓜迪奥拉会更羡慕我过去3年在曼城的工作成就,毕竟,想赢得英超冠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我拿到过一次。”佩莱格里尼说。不可否认,智利工程师给蓝月亮带来的冠军头衔还是值得铭记的,在他执教曼城的3年里,曼城赢得了1个英超冠军和2个联赛杯冠军。而眼下,瓜迪奥拉接替他入主曼城,目前球队在积分榜上落后切尔西8分,不仅英超夺冠希望渺茫,欧冠资格也是不敢保证,要知道,眼下英超第二名与第六名的分差区区4分而已。

  此外,对于有人在赛季前预测瓜式曼城有可能领先15分提前英超夺冠,佩莱格里尼说:“曼城能以15分的优势夺冠?这在英超联赛里根本不可能出现,而且不管是哪一支球队。曼城很有钱我知道,但现在英超还有五家俱乐部投入也巨大。所以,英超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上赛季末期,坊间不断爆料瓜迪奥拉会在赛季末入主伊蒂哈德,要知道,那时候坐在曼城帅位的人依然是佩莱格里尼,而蓝月亮高层一直处于不否认态度,这让智利人非常不爽,也最终刺激佩帅决定对外亲承自己赛季结束后会离开的事实。而曼城中途换帅后,球队成绩受到巨大冲击,欧冠被皇马淘汰,联赛只是凭净胜球优势力压曼联,排名第四而已。

  “在外界都知道瓜迪奥拉会在赛季末执教曼城后,我的日子便开始不好过了。从那时起,我和球员的关系就变得非常微妙与复杂,所有人都知道我会离开,我逐渐没有之前有权威了。”佩莱格里尼抱怨道,“执教曼城最后一年让我最遗憾的无非是欧冠半决赛输给皇马,那时候的皇马状态非常糟糕,但我们还是没能拿下他们。不过在蓝月亮执教的这3年里,我们是所有球队中进球最多的,这样的数据倒是令我很欣慰。”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56441.shtml report 1327  瓜迪奥拉刚到曼城之后,战绩出色,当时甚至有人预言瓜式曼城有可能领先15分提前夺冠英超。可惜世事难料,切尔西突然爆发,逐渐甩开竞争者的追击,眼下,曼城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