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给他3秒钟!他能斗趴詹皇 维金斯渐露王者之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5日,森林狼在主场迎战骑士队,最终他们以108-116输给了骑士。维金斯全场29投16中得到了41分。

  比赛开始后不久,维金斯就利用低位单打得分。此后他又单挑香珀特,第一次勾手不中,但很快就用一次转身后仰跳投终结进攻。该节中段他利用快速切入,接到卢比奥的传球,制造德里克-威廉姆斯犯规,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接着命中一记追身3分,帮助森林狼重新以24-21领先。维金斯首节7投3中得到了9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骑士完成了比分的反超,不过维金斯及时用自己的跳投帮助森林狼37-36领先。即便是此后球队被骑士完成反超,维金斯依然打得相当出色,42-47时,他接到卢比奥的助攻扣篮得分。50-58落后之时,维金斯更是成为了球队的绝对核心,他先是利用一次突破挑篮得分帮助球队稳住局面,接着又是他假投真传的助攻给了迪昂暴扣的机会,终场前1分04秒,他的3分命中直接帮助森林狼将分差缩小到60-62。不过中场前最后时刻,骑士一举拉开了反差,而维金斯半场14投7中拿下了18分。

  下半场刚开场就被骑士拉开到11分之后,维金斯再次扮演了领袖的角色,先是一次欧洲步上篮得分,接着助攻迪昂跳投得分,最后自己的突破制造对手犯规,2罚全中,一举将分差缩小到了69-74。不过好景不长,森林狼很快就被对手将分差拉开到了14分,而此时帮助球队稳住阵脚的又是维金斯,76-87之时,他一次跳投外加一次关键的3分命中,让双方的分差回到了81-88。此后他又在篮下强打詹姆斯-琼斯得手,只不过加罚未能命中。此节还剩1分49秒时,本场最精彩的一幕出现了,维金斯先是抢断詹姆斯的传球,然后发动快攻单独面对詹姆斯,就在詹皇想制造维金斯进攻犯规之时,后者果断出手并最终制造詹姆斯犯规打成2+1,比分来到了88-91,只剩下倒地的詹皇不停向裁判申诉,而完成这一切仅用了3秒钟。此节最后12秒,维金斯一人统治了比赛,他先是命中3分,接着又在最后1秒压哨跳投命中,双方以93-93进入第四节。这一节维金斯一人独得19分。

  关键的第四节,维金斯出场之后就贡献了一个难度极高的上篮得分,而这次上篮直接帮助森林狼将分差缩小到了104-105,此后连续两次,维金斯追分心切,都选择了不靠谱的3分出手,直到终场前3分46秒,他才接到卢比奥的助攻命中了一个中距离跳投。最终,森林狼由于经验的缺乏,在主场输给了骑士队。(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57700.shtml report 215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5日,森林狼在主场迎战骑士队,最终他们以108-116输给了骑士。维金斯全场29投16中得到了41分。比赛开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