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少见!欧文全场手感冰凉 出手27次仅仅换来25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5日,骑士在客场116-108战胜了森林狼,欧文全场27投10中得到了25分和7次助攻。

  开场后不久,欧文利用突分,助攻底角香珀特命中3分。但是他个人的进攻却一直没能打开,连续三次出手都未能命中,甚至有过三不沾的情况。直到首节打了一半之后,欧文才利用一次攻守转换机会打板命中,不过他首节手感不佳的情况并没有得到改善,此节还剩1分钟时他命中了本节的第二次出手,但是最后时刻他又错失了本队的最后一攻,整个第一节,欧文仅有7投2中的命中率得到4分,不过他却送出了3次助攻。

  第二节出场之后,欧文的第一次出手就命中,而他的方式也很简单,单挑卢比奥,后仰跳投命中。接着他又在3分线外一步的地方接到詹姆斯助攻,张手命中,这也让骑士以54-47领先。不过此后他的手感似乎又回到了首节的水准连续出手不中,这也让他在本节的命中率回到了50%,半场13投5中得到了11分和5次助攻。

  下半场刚开始,欧文就命中了一记后仰跳投,并且在球队逐渐拉开分差的时刻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先是单挑卢比奥制造后者犯规站上罚球线,接着他又命中超远距离3分,此时分差来到了本场最大的87-73。不过本节还剩4分20秒时,欧文先是投失了一个3分接着又领到本场的第四次犯规不得不被替换下场。

  进入第四节,欧文在球队98-95领先时用一记后撤步跳投帮助球队稳住局面,但是此后他连续两次尝试跳投都未能得手,不过他此后的几次得分都比较关键,在森林狼两次缩小分差之后,都是欧文的进球帮助骑士将分差拉开,尤其是终场前4分03秒的那次突破上篮,帮助骑士109-104领先。而他终场前19秒的助攻也帮助骑士在客场锁定了最后的胜利。(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57745.shtml report 186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5日,骑士在客场116-108战胜了森林狼,欧文全场27投10中得到了25分和7次助攻。开场后不久,欧文利用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