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不会增加詹皇上场时间 三人轮流补乐福空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5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道,凯文-乐福将因伤缺席六周,作为球队能打大小前锋的勒布朗-詹姆斯或肩负更重任务,今天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表示,不会因为乐福伤病就增加詹姆斯上场时间。

  “我们还是会坚持球队旧计划,”泰伦-卢说道,“不能因为乐福缺席六周就使劲用詹姆斯,其他球员也准备好了,乐福可能要缺席到三月份,所以我们必须向前看,要多考虑到以后的比赛。”

  泰伦-卢短暂计划就是先用钱宁-弗莱代替乐福,今天骑士队和森林狼队比赛里弗莱就是大前锋首发,今天和森林狼队比赛弗莱得到21分10篮板,下一场和步行者队比赛里弗莱还会继续首发。泰伦-卢同时承认找到乐福的替代者不是那么容易,詹姆斯-琼斯、德里克-威廉姆斯和弗莱均可以分担四号位,威廉姆斯有望留在骑士队直到赛季末,威廉姆斯可以兼任大小前锋位置,年轻具备活力,过去三场比赛里威廉姆斯表现活跃。

  詹姆斯在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退缩,不会因为球队内出现伤病就胆怯,只要留在首发阵容当中就要帮助球队取胜。詹姆斯本赛季场均打37.6分钟,是近三个赛季最高,和猛龙队的洛瑞并列联盟场均出场时间最多。二月份骑士队所打的七场比赛里,詹姆斯有四场至少打了40分钟。骑士队只比东部第二凯尔特人队领先两个胜场,即便有压力在,泰伦-卢还是坚持不会改变初衷。

  卢强调说道:“如果你想成为总冠军球队,要能在客场赢球,球队也要每天都保持健康。我知道球队有能力在任何客场赢球,现在对我而言球员健康是最重要,特别是现在有伤员缺席之下。”

  现在骑士队进入赛季后半段,卢说:“希望乐福能以100%状态回来,准备季后赛。我们信任球队医疗组,我对全队会有自信,相信球队能够挺过去。”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57877.shtml report 189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5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道,凯文-乐福将因伤缺席六周,作为球队能打大小前锋的勒布朗-詹姆斯或肩负更重任务,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