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从不退缩!詹姆斯言出必行 制胜7分浇灭狼队反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全场打完,骑士116-108擒下森林狼,迎来2连胜。

  此役,詹姆斯出战39分钟30秒,得到25分14助攻8篮板,其中比赛最后的3分钟,詹皇的关键7分,更是彻底帮骑士锁定胜局。

  今天比赛之前,骑士遭遇重创,大前锋凯文-乐福接受了左膝手术,预计伤停6周,加之JR-史密斯归期未定,卫冕冠军的赛季征程,突然间被蒙上了一层阴影。

  原本,赛季初的时候,骑士顺风顺水,三旬老汉詹姆斯还能适当打打养生篮球,但随着球队整体伤病加重,如今,压力又一股脑的到了詹皇肩头。不过,对此,詹皇的表态却非常硬气,他表示,在任何困难面前,自己都“从来不会退缩”。

  詹姆斯言出必行,本场球,客战森林狼,骑士其实并不好打。毕竟,在狼队阵容中,有唐斯、维金斯等多位年轻才俊。开场后,率先打破僵局的也的确是森林狼。在唐斯的连续攻击下,骑士防守多少显得有些狼狈。

  但幸运的是,骑士还有詹姆斯压阵。首节,皇帝用耐心的传球,培养着骑士众将的手感,终于在本节中段,骑士爆发了。靠着詹皇的传球策应,香珀特、弗莱先后命中三分球。而在比分上,骑士无声无息间也已实现反超。

  次节,詹姆斯转换模式,开始个人进攻,他先是利用自己最擅长的碾压突破,入账运动战首个2分。接下来,皇帝的攻击更是一发不可收拾,抓住对手防守的空当,他一次次杀到篮下,单节,皇帝就完成了五次突破,而他的强力冲击,也给队友创造了更多投篮空间。

  易边后,詹皇继续在传球和单打模式之间随心切换着,在他的策划下,骑士掀起进攻高潮,一度领先了森林狼14分。

  尽管之后,维金斯的爆发,硬是在三节结束的时候,将分差抹平。但最后一节的大决战,皇帝没有让、也不允许冷门的上演。在森林狼追分最为凶猛的阶段,是詹皇站出来用手术刀般的精准传球,用坦克车般的篮下突击,用大心脏的冷血三分,帮助骑士锁定胜局。(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57954.shtml report 200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全场打完,骑士116-10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