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斯首节12分后继乏力 防守松懈被骑士双塔刷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2月15日,森林狼108-116主场不敌骑士。唐斯全场砍下26分8篮板4助攻,首节表现完美砍下12分。个人进攻无可挑剔,但防守端明显松懈,被骑士双塔狂刷前场板,最后赢了场面输了球。

  森林狼开场第二次进攻,球交给内线唐斯单打汤普森,直接转身后仰跳投命中。之后三次,唐斯面对汤普森突破打进。其中一次詹姆斯协防失误,唐斯抓住机会冲到篮下暴扣,还有和汤普森身体对抗之后的上篮。开场之后,唐斯四次出手全中,一人得到8分,森林狼15-6领先9分进入暂停。

  防守端,森林狼扳平之后,欧文本来有机会从左侧突到禁区夺回领先,但出手之后意识到有一道黑影飞来,上篮直接被唐斯大帽。这一次防守也促成了森林狼的一次快攻,三分打进直接反超骑士。首节打完,唐斯6投全中,得到12分3篮板1助攻1封盖,和两队上次交手时非常相似,骑士没有人能在防守端限制唐斯。

  第二节比赛中,骑士放弃汤普森单防方式,改用伺机包夹的策略。在一次进攻中,唐斯油漆区附近拿球,立刻遭到骑士两名内线的包夹,最后失去重心直接摔倒,好在他在倒地的瞬间,顺手将球传给了篮下的吉昂。整个第二节,唐斯只有一次三分出手,面对骑士针对性的防守策略,他的调整不够及时。

  上半场比赛打完,唐斯的个人进攻非常犀利,得到12分3篮板3助攻。但是骑士两名内线的数据更好看,弗莱14分9篮板,汤普森12分8篮板。森林狼在内线防守方面,基本上处于空虚状态,让詹姆斯轻松突到内线,弗莱和汤普森抢下了太多前场板。所以半场打完,唐斯的个人进攻无解,但骑士的内线得分更多。

  第三节比赛,骑士连续得手眼看就要打花比赛,唐斯一记外线三分吹响森林狼反扑号角。唐斯本节砍下9分,联手维金斯不断缩小分差。维金斯的爆发帮助森林狼第三节扳平比分,唐斯本节的表现也同样重要,两人在弧顶有一次挡拆配合,维金斯中距离出手打进。

  末节比赛,森林狼一直紧咬分差。终场前两分钟,骑士只领先3分,唐斯单防詹姆斯,后者拉开空间后,直接干拔三分命中。唐斯本来有机会回应一记三分,可惜砸筐弹出,最后这一攻一防,唐斯都没有把握住机会,末节只得到5分,森林狼最终也没能实现反超。

  全场打完唐斯19投11中,砍下26分8篮板4助攻。个人来看数据非常棒不错,但骑士双塔也都打出好看的数据,弗莱21分10篮板,汤普森14分11篮板。唐斯毫无疑问是场上进攻最好的大个子,但在防守端的表现太松懈,虽然他在场面上占优,最后森林狼还是输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59002.shtml report 220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2月15日,森林狼108-116主场不敌骑士。唐斯全场砍下26分8篮板4助攻,首节表现完美砍下12分。个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