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高塔补乐福投射火力 詹皇老姜给维金斯上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全场打完,骑士116-108擒下森林狼,迎来2连胜。

  做客明尼阿波利斯,骑士的阵容并不齐整。赛前,乐福突然宣布伤停六周的消息,更是给了骑士上下沉重的打击。

  首节开打后,乐福的伤情,也的确给了骑士一定的影响。尤其在内线,顶替乐福出战的钱宁-弗莱,在与狼队年轻人的对抗中,更是吃了不少亏。

  但幸好,骑士还有詹姆斯。这个夜晚,詹姆斯几乎扛起了球队全部的重担,得分、传球,组织,一样都不能少。虽然在防守端,骑士面对森林狼的强攻,频频漏出破绽。但在皇帝的策应下,骑士进攻却打得颇为流畅。

  在外线投射方面,无论香珀特,弗莱,还是欧文,三分出手的命中率都非常之高。而詹姆斯抓住森林狼防守漏洞,持续的冲击篮下,不但给狼队的防守造成巨大压力,也在另一方面,给了队友更多的投射空间。

  要知道,在森林狼这边,有一个人,对于詹姆斯,对于骑士队一直有些意见,他就是安德鲁-维金斯。2014年夏天,正是在詹皇的授意下,维金斯作为骑士选中的新科状元,还没站稳脚跟,就被卷入了涉及乐福的交易中,远赴森林狼。

  维金斯特别想在詹姆斯面前证明自己的实力,证明詹皇当年的判断是错误的。于是在第三节,当骑士领先达到两位数,维金斯接管了比赛。半节的时间,维金斯一人独揽15分。三节结束前,他三分命中,又压哨跳投得分,硬生生的将比赛又拉回了同一起跑线。

  但姜还是老的辣,末节,当詹皇重新回到场上,当他接手球权,骑士很快又将局势稳定了下来。进入最后3分钟,是詹姆斯的关键7分,帮助骑士锁定胜局。而皇帝也不孤独,在他身边新近加盟的德里克-威廉姆斯同样命中了至关重要的上篮。

  反观维金斯,虽然独揽41分,却没能改变森林狼主场饮恨的结局。(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59313.shtml report 195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全场打完,骑士116-10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