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菲尔普斯最新消息 决不当教练不会再复出

  【导读】在里约奥运会上,复出的菲尔普斯依然夺得了五枚金牌的辉煌成绩,最近,菲尔普斯发声“我要退役,没有下一个四年了”表明了他要退役的决心,这也意味着菲尔普斯不会再复出了,而对于未来是否会当教练这一说,菲鱼笑言坚决不能当一个教练,“对于我来说,实在是有点无趣。”

菲尔普斯获得最佳复出奖

  回顾自己的2016年菲尔普斯感慨很多。他说:“2016是很难描述的一年 ,我经历了很多挣扎的时刻,但更享受和大家在一起的时间,对于我来说在里约2016我感受到了来自家庭,来自观众来自美国的支持和爱,这些支撑我走过复出的岁月。”

  以31岁的年纪继续称霸泳池,菲鱼在里约的表示让大家觉得他绝对有机会再战一届奥运,对此菲尔普斯笑言2020年是他羡慕年轻人的时刻。“对于我来说,如果真的到2020年,那就只有我羡慕年轻人的份了,因为我可能会在恒扎在一个痛苦的状态中,”虽然,游泳是菲尔普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他还是表示不会有下一个四年了。

  “我依然记得2008年在北京的日子,我摘得了8枚金牌,那时候我能掌控一切,能够把喜悦分享给我的家庭。从伦敦到里约,又是8年的时间,我经历很多,但最终回到了我的事业,我看这一切,我很兴奋,”一生所爱给了菲尔普斯最深刻的感动,但除了游泳,他依然想要更大的世界。“我曾经说过我在水中安家了,但现在我更享受和我的妻子孩子在一起的感觉,孩子给我的每一个惊喜,都像是曾经在游泳池获得的每一个惊喜那样重要。”

  经营家庭取代了那个在泳池中雄心勃勃的菲鱼,未来会当一名游泳教练吗?对此,菲尔普斯斩钉截铁说不,“我从未想过这一切,真的是不想当一个长期的教练,我会想去游泳,而不是站在岸上。”

  文章来源:体球网 www.tiqiu.com

sports.sohu.com true 体球网报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62027.shtml report 1059 【导读】在里约奥运会上,复出的菲尔普斯依然夺得了五枚金牌的辉煌成绩,最近,菲尔普斯发声“我要退役,没有下一个四年了”表明了他要退役的决心,这也意味着菲尔普斯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