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甲实力锋将加入辽足 不莱梅乌贾加入辽宁宏运

  【导读】去年7月德甲豪门不莱梅锋将乌贾转会辽足球队。做为2015年才加入不莱梅的乌贾出场30场比赛并攻入11粒进球,拥有不错的突破和抢点能力很好的弥补了辽足的不足之处。

  

德甲实力锋将加入辽足 不莱梅乌贾加入辽宁宏运

  2016年7月5日晚,德甲球会不来梅官方宣布,前锋乌贾正式加盟中超球会辽宁宏运。不来梅并未透露此次交易的转会费金额,但据透露,乌贾的身价达到1300万欧元。

  乌贾今年26岁,这位尼日利亚国脚在2015年加盟不来梅。在30场比赛中,乌贾攻入11球。虽然进球效率一般,但乌贾的突破和抢点能力均属一流,是典型的“黑又硬”式中锋。在本赛季初,辽宁宏运就从不来梅引进了后卫阿萨尼,后者在中超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尝到甜头之后,辽宁宏运此番在夏季转会期再度祭出大手笔,最终敲定乌贾。

  不来梅官方透露,按照双方俱乐部的约定,转会费金额不便透露,但据此前媒体的消息,乌贾的转会费达到1300万欧元,这对于财力一般的辽宁宏运来说绝对是一笔超大的投资。据悉,乌贾将动身前往沈阳接受体检,不出意外他将顶替上半赛季被视为水货的图雷。

  文章来源:tiqiu.com

sports.sohu.com true 体球网报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62034.shtml report 758 【导读】去年7月德甲豪门不莱梅锋将乌贾转会辽足球队。做为2015年才加入不莱梅的乌贾出场30场比赛并攻入11粒进球,拥有不错的突破和抢点能力很好的弥补了辽足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