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补强后场迎良机 湖人欲送板凳匪首威廉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肯尼迪透露,有消息源称,湖人有意送走路易斯-威廉姆斯,并且希望能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期前完成,据悉,骑士是威廉姆斯的一大潜在下家。

  本赛季至今,湖人表现不佳,仅位列西部倒数第二位,从目前来看,他们想要进入季后赛难度较大,此前球队已经连续三年无缘季后赛。尽管如此,湖人仍希望在交易截止日期前对阵容进行调整。

  据悉,湖人有意送走后卫威廉姆斯,后者如今不仅是球队板凳匪首,同时也是球队头号得分手。

  “此前我曾提过湖人可能会打算送走威廉姆斯和尼克-杨。一位球队总经理也表示,湖人的确打算如此,事实上他们一直在兜售威廉姆斯,并且看上去很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期前将他送走。”专家肯尼迪如是表述道。

  目前还未年满31岁的威廉姆斯在球场上能够胜任得分后卫和组织后卫的角色,上赛季效力湖人期间,他场均出场28.5分钟,能送出15.3分2.5个篮板2.5次助攻,NBA职业生涯至今,他还曾效力过76人、老鹰和猛龙。

  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姆斯现有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从现有情况来看,威廉姆斯显然并不缺乏追求者,据专家肯尼迪透露,骑士就是威廉姆斯的一大潜在下家。

  此前骑士将安德森交易至黄蜂,从而腾出了一个球员名额,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骑士是在为接下来继续补强做准备。尽管骑士此前引入了像科沃尔以及德里克-威廉姆斯这样的猛将,但是核心詹姆斯曾表示,希望球队能补强控卫线。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62512.shtml report 1214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肯尼迪透露,有消息源称,湖人有意送走路易斯-威廉姆斯,并且希望能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期前完成,据悉,骑士是威廉姆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