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开发最弱点板凳深度 科尔:对5号位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5日,《旧金山卫报》报道,金州勇士队内线前两号球员扎扎-帕楚利亚和大卫-韦斯特因伤缺席过去数场比赛,然而在这段期间,勇士队在5号位挖掘出板凳深度。

  首发中锋帕楚利亚因伤缺席过去7场比赛,头号替补大卫-韦斯特因伤缺席13场比赛。麦基占据中锋大部分上场时间,同时替补麦卡杜、鲁尼和达米安-琼斯也获得足够多的机会。

  自从帕楚利亚缺席后,麦基成为球队首发这段时期场均打16.5分钟能得到9.3分4.5个篮板1.2个盖帽。大卫-韦斯特左手拇指受伤后,麦卡杜、鲁尼这些过去鲜有上场机会的球员得到机会。麦卡杜在勇士队前45场比赛里一共才得到25分,而在过去十场比赛里麦卡杜共得到50分,鲁尼在和芝加哥公牛队比赛里上场14分钟6投5中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勇士上场惨败给掘金队比赛当中,麦基和鲁尼这些替补帮助球队将分差一度缩小到9分,第四节科尔为了惩罚库里低迷表现,第四节全部让这些替补继续打。“他们的表现当然有帮助。”主帅科尔说道,“现在球队板凳更有厚度和深度,不只是能打的人数增多,而且是我对5号位有了更多信心。”

  “我在中锋位置上想看到球员表现的延续性,”科尔说,“这些球员能提供不寻常的表现,他们很自信,我想这就是这段时间重要收获。”

  同时勇士队有意提供后卫韦伯第二份10天合同,韦伯是在2月5日和勇士签下第一份10天合同,韦伯是发展联盟一月份最佳球员。韦伯在勇士队三场比赛里共得到6分2篮板1助攻,科尔表示韦伯具有速度,可以和克拉克以及麦考搭配。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62638.shtml report 1238  北京时间2月15日,《旧金山卫报》报道,金州勇士队内线前两号球员扎扎-帕楚利亚和大卫-韦斯特因伤缺席过去数场比赛,然而在这段期间,勇士队在5号位挖掘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