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足联官网点评恒大:这三名球员至关重要

  

  2017赛季亚冠联赛下周将展开激战,亚足联官方网站对广州恒大进行了介绍,认为高拉特、郑智和冯潇霆是恒大阵中最关键的三名球员。

  亚足联介绍恒大:恒大是中超霸主,上赛季完成了中超六连冠,也获得了球队第二个足总杯冠军。2013年,恒大首夺亚冠联赛冠军,时任主教练里皮带队在决赛中3-3战平首尔,凭借客场进球优势夺冠。两年后,斯科拉里带领恒大夺得第二个亚冠冠军,他们在决赛中1-0击败了阿联酋阿赫利,但去年在小组赛中遭淘汰。

  

  关键球员:郑智虽然已经36岁,但依然是恒大队长,也是球队中场的关键球员,他为中国队出场接近100次。恒大上赛季防守出色,是球队夺冠重要原因,冯潇霆起着重要作用。高拉特是2015赛季亚冠最佳射手和MVP,也是去年中超金靴得主,他是恒大的进球保障。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2002年带领巴西队夺得世界杯冠军,2015年接手恒大教鞭,首个赛季就带领球队获得了亚冠和中超双冠王。2014年,斯科拉里带领葡萄牙打进欧洲杯决赛,2013年带巴西夺得联合会杯冠军,他在执教科威特、本尤德科时也获得过辉煌的战绩。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未赢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68853.shtml report 800 2017赛季亚冠联赛下周将展开激战,亚足联官方网站对广州恒大进行了介绍,认为高拉特、郑智和冯潇霆是恒大阵中最关键的三名球员。亚足联介绍恒大:恒大是中超霸主,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