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联赛】葡媒曝上港接近签下韦世豪 国青飞翼将租借加盟

  中超新赛季新政规定不仅影响力俱乐部外援引进策略,也让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更受青睐。据葡萄牙媒体《纪录报》报道,上海上港主教练博阿斯希望能够从葡甲联赛的莱雄伊什队签下韦世豪,方式是先租后买。

  

  出生于1995年4月8日的韦世豪,籍贯安徽蚌埠,出道于鲁能足校,速度快且脚下技术出色,曾是鲁能青年梯队的主力射手。韦世豪在2013年加盟博阿维斯塔,正式踏上留洋之路,2015年7月签约葡甲球队费伦斯,去年1月加盟莱雄伊什队。

  效力莱雄伊什一年多时间,韦世豪比赛出场机会逐渐增多,本赛季他不但在联赛中取得进球,甚至还在葡萄牙杯比赛中有过加时进球绝杀对手的精彩表演。本赛季目前为止,韦世豪在葡甲出场15次打进1球并有5次助攻。

  《纪录报》透露,由于中超新出台U23球员使用的相关规定,让韦世豪这样的年轻才俊得到了中超俱乐部的关注,博阿斯希望能签下这名中国国青主力。韦世豪和莱雄伊什队合同只有半年,上港可能先租借后买断。

  上港尽管主力阵容实力强劲,但缺少优秀的年轻球员。韦世豪在今年冬天收到多家中超俱乐部的报价,不过他本人曾经表示:“如果有一天回国踢球,首选鲁能,因为鲁能培养了我,不过现在为了梦想,会继续留在葡萄牙。”

  

  在重金签下奥斯卡后,上海上港依然在继续补强自己的阵容,据葡萄牙媒体报道,效力于葡甲莱雄伊什的国青边锋韦世豪将加盟上港。

  《纪录报》报道,韦世豪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上港。报道指出,由于足协新规要求各队中首发中必须有一名U23球员,所以这就是博阿斯签下韦世豪的原因。

  韦世豪在葡萄牙已经先后效力过博阿维斯塔、费伦斯和莱雄伊什,本赛季在莱雄伊什他各项赛事出场20次,打进2球助攻5次,在葡萄牙杯第四轮和里斯本东方的比赛中,韦世豪打进绝杀帮助莱雄伊什2-1。和佩纳菲耶尔的联赛也是他的绝杀帮助球队全取三分。

sports.sohu.com true 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68909.shtml report 1501 中超新赛季新政规定不仅影响力俱乐部外援引进策略,也让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更受青睐。据葡萄牙媒体《纪录报》报道,上海上港主教练博阿斯希望能够从葡甲联赛的莱雄伊什队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