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超级三叉戟将组建完成,进攻火力不输恒大上港

  虽然只是中超升班马,但权健在转会市场上出手阔绰,他们已经拿下了维特塞尔和帕托两位球星,现在,他们的目标锁定在了巴卡身上。显然,权健正在打造自己的进攻三叉戟。维特塞尔、帕托和巴卡的组合,进攻能力绝对不输恒大、上港和苏宁的三叉戟。

  维特塞尔是比利时当红国脚,帕托则是巴西前国脚,两人早已经在欧洲足坛证明自己,尤其是帕托,曾经斩获金童奖殊荣,当年曾是世界最佳前锋之一。

  虽然权健阵容中有格乌瓦尼奥,但权健志在打造超级三叉戟,现在,权健将目标锁定在了巴卡身上。巴卡成名于塞维利亚,上赛季在AC米兰也有不俗表现,也是一位在欧洲证明过自己的前锋。

  如果权健能够拥有巴卡、帕托和维特塞尔的进攻组合,攻击火力将十分可怕。对比上港的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恒大的保利尼奥、高拉特、阿兰,苏宁的R马、特谢拉和拉米雷斯,权健的进攻组合也不落下风。

  显然,下赛季的权健已经野心勃勃,虽然争冠的目标看似宏大,但至少,权健已经把目标对准了前四了。以权健现在的阵容,完全有实力与中超老牌对手们一较高低。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69022.shtml report 1132 虽然只是中超升班马,但权健在转会市场上出手阔绰,他们已经拿下了维特塞尔和帕托两位球星,现在,他们的目标锁定在了巴卡身上。显然,权健正在打造自己的进攻三叉戟。维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