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迷很生气!日本记者爆:上港亚冠资格赛有猫腻

  中超现在引援力度之大的确有“超英赶西”的火爆程度,但是整体中超实力以及中国国足的战绩依旧严重滞后!除了韩国媒体经常每逢国足惨败之余就来提“中国钱多人傻”,日本记者也开始眼红特意坐飞机去现场带着有色眼镜看了上港和史可素的那场亚冠资格赛,而且称上港有猫腻!

  这名日本记者叫佐佐木裕介,他是脑海里先抱定了“想搞一个大新闻”的强烈愿望,然后才会故意来现场看热闹,果不其然,上海上港赢得并不让人信服,正好让这名苦心积虑的日本记者抓住了“把柄”狠狠地揶揄一番,从而成功写了一篇名为《爆买!从上海双雄亚冠表现看中国泡沫的真实情况》的文章!

  文章观点只看题目就知道写的啥,无非上海上港花了大价钱买来了奥斯卡,而且阵中还有武磊、颜骏凌、蔡慧康等中国国足成员,但是比赛场面却并非十分顺利,如果不是史可素后卫受伤胜负未可知!所以,记者用这个例子去证明中超钱多人傻,没有实力花再多的钱也没用!

  除了从竞技层面恶心上海上港之余,这名记者还说上港方面用了两个“盘外招”!

  第一:“泰国球队在来中国时还遇到了签证问题无法入境,这不得不让我想起国际比赛中屡屡被提到的‘场外因素’干扰。”这名记者显然是“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如果骨子里就坚持认为中超是丑陋的话,那么他会把一切偶然的因素当成是必然!

  而实际结果是,泰国方面本来是想包机,但因为种种原因结果没包成,最终耽误了,而上港据说接了3次机,如果这名日本记者知道真相为啥不进一步阐述呢?

  第二件事,“比赛中广播公布的入场人数为25860人,但为什么我没有感觉有这么多人在场呢?”这难道也有假?在能容纳8万人的体育场里,日本人可能觉得自己见惯了中学球场,在这里感觉很渺小。而入场人数则是电脑查票统计,日本那么发达,难道也怀疑科技?

  虽然日本人用一篇文章实现了自己险恶的用心,但是这也说明我们确实存在着让人嘲笑的把柄,别的先不说,素可泰队的全年预算仅仅是上港的1/68,但上半场比赛上港就是久攻不下,如果我们花了大钱依旧无法充分发挥出外援全部的战斗力的话,那一定会“丢了夫人又折兵”!

  而关于中国国足这个深沉的话题,咱们下次再说吧!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71385.shtml report 2405 中超现在引援力度之大的确有“超英赶西”的火爆程度,但是整体中超实力以及中国国足的战绩依旧严重滞后!除了韩国媒体经常每逢国足惨败之余就来提“中国钱多人傻”,日本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