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为队友出气被联盟罚款!白边:这钱我替你出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

  2月2日,热火主场迎战老鹰,霍华德在与白边的对阵中完全迷失,三节战罢热火94-71领先老鹰23分。末节,被打的满腔怒火无处发泄的老鹰替补普林斯,在一次拼抢中恶意抱摔怀特怀德。詹姆斯-约翰逊看不过去替被欺负的队友出头,怒推普林斯,险些引起双方的冲突。随后普林斯和约翰逊都被罚出场外。赛后,怀特塞德表示他非常感激约翰逊为他出头,这有助于全队的团结,并称自己会为约翰逊缴纳联盟的罚款。

  随后联盟宣布,将对普林斯和约翰逊在比赛中的冲动行为各罚款25000美元。就在今天,白边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一段视频,他拿着大把的钞票给了自己的队友詹姆斯-约翰逊。

  你替我出头,我替你交罚款!热火的队内氛围如此温馨,怪不得前段时间拿下本赛季联盟最长的13连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73349.shtml report 802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2月2日,热火主场迎战老鹰,霍华德在与白边的对阵中完全迷失,三节战罢热火94-71领先老鹰23分。末节,被打的满腔怒火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