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宜人理财免费送无锡马拉松参赛名额!

  烟花三月,充满了诗情画意。遍地樱花、小桥流水、粉墙黛瓦、花香鸟语的无锡风光,吸引着无数“晒跑党”、“装备党”、“突破党”忘我投身到锡马比赛当中。

  日前,宜人贷与无锡马拉松组委会达成协议,确定宜人贷以“2017无锡马拉松高级合作伙伴”身份进行系列品牌宣传及推广活动。作为金融科技领域最早一批将马拉松文化与品牌推广相结合的企业,宜人贷及宜信已经连续四年与无锡马拉松赛事进行合作,将青春健康、积极向上的品牌文化通过这一形式进行传播。

  宜人贷CEO方以涵表示,马拉松是一项需要坚持的运动,而跑马的意义和价值也需要在长期的坚持中方能体现,普惠金融事业正如跑马拉松一样,每一次创新与突破都需要坚持,同时,越长久也越见其价值。鼓励宜人贷同事践行和推广马拉松文化,旨在将每一位同事培养成为宜人贷的代言人,通过他们身体力行的方式将宜人贷的马拉松文化进行深度传播。

  人在画中跑,画在人中行,你心动了吗?这个春天,就让宜人理财和你相约无锡,以跑马的名义,塑造2017年全新的自己。你准备好了吗?

  24小时直通无锡马拉松

  活动说明

  1. 微信搜索关注公共号 <宜人理财> ,在聊天对话框中输入“马拉松”,进入24小时直通马拉松活动页面

  2. 以#我和马拉松的故事#形式,在文章底部“写留言

  3. 留言截止至2017.2.15(12:00),活动结束后我们会选取5名最走心的幸运用户,每人赠送2017无锡马拉松全马参赛名额一个

  4. 确定您中奖后,工作人员会在2017年2月15日(本周三)18点前公共号回复给您,如联系不到,视为自动放弃名额。请保持关注。

  5. 所有获奖用户还可获得2017宜人贷纪念帽衫一件

  活动规则

  1. 无锡马拉松将于2017年3月19日开始

  2. 我们负责为获奖用户报名并承担报名费,其他费用还需参赛者自理

  3. 完成马拉松需要极强的耐力和充分的赛前准备,建议有经验及长期运动者参与

  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文仅作为知识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对内容的准确与完整不做承诺与保障。过往表现不代表未来业绩,投资可能带来本金损失;任何人据此做出投资决策,风险自担。

  (广告)

  ------- 最后一波,机会不容错过-------

  说出你和马拉松的故事

  领取这份特殊的新年运动礼包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

  关注跑步圣经微信公众号(微信号:runningbible),领取新手500元礼包!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圣经runningbible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82974.shtml report 2355 烟花三月,充满了诗情画意。遍地樱花、小桥流水、粉墙黛瓦、花香鸟语的无锡风光,吸引着无数“晒跑党”、“装备党”、“突破党”忘我投身到锡马比赛当中。日前,宜人贷与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