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公布世界足坛十大快马 大圣榜首C罗超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贝尔是2016年最快的足球运动员 
    近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公布了2016年足坛最快的十名球员。这份名单来自于墨西哥甲级联赛帕丘卡俱乐部的一项研究。

  根据这项研究,衡量球员在过去一年的比赛中曾跑出过的最快速度,贝尔是全世界最快的球员,他曾跑出过每小时36.9公里的速度。

  第二位是奥兰多-贝里奥,这位哥伦比亚前锋来自于巴甲劲旅弗拉门戈,他的速度达到了36km/h。排名第三位的是墨西哥球员于尔根-达姆,目前效力于墨西哥老虎,他在去年的最快速度是35.23公里/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当今足坛的两大巨星C罗和梅西也进入了这一榜单。C罗以33.6km/h的速度稍稍领先于梅西的32.5km/h,两人分别排在第七位和第九位。

  此外,英超有四名球员入围。第四至六位分别是:曼联边卫瓦伦西亚,埃弗顿边锋列侬和多特尖刀奥巴梅扬,第八位是小老虎沃尔科特,第十位是曼联队长鲁尼。

  附2016年足坛最快TOP10:

  1     贝尔(皇马)      36.9km/h

  2  贝里奥(弗拉门戈)    36km/h

  3     达姆(老虎)      35.23km/h

  4    瓦伦西亚(曼联)   35.1km/h

  5     列侬(埃弗顿)    33.8km/h

  6  奥巴梅扬(多特蒙德) 34.6km/h(编者注:原文如此)

  7      C罗(皇马)      33.6km/h

  8   沃尔科特(阿森纳)  32.7km/h

  9     梅西(巴萨)      32.5km/h

  10    鲁尼(曼联)      31.2km/h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84711.shtml report 1505 贝尔是2016年最快的足球运动员   近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公布了2016年足坛最快的十名球员。这份名单来自于墨西哥甲级联赛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