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第四期1月16-20号丽都双语滑雪营精彩回顾

  雪来了,应了冬季之约,它飘然而来,全城进入滑雪季,请所有的宝贝们做好准备!在闪闪发光的雪花里,丽都滑雪季即将华丽开启!come on baby!!!

  我们进入雪具大厅,在教练的带领下宝贝们装备齐全进入雪道,开启一天的滑雪之旅。GO!

  

  

  很快宝贝们就进入了状态,对于初学的宝贝们是一项很艰难的任务,但宝贝们耐心听教练教学,互相配合,跌倒爬起,很是坚强。

  

  

  

  

  

  

  宝贝们真的是太棒了!几天训练下来竟然在中级道挥洒自如。

  

  

  

  除了滑雪还有一天是射箭,卡丁车

  

  

  

  

  

  

  

  周末体育活动英式双语橄榄球课开课了,喜欢橄榄球课的小朋友们快来参加吧!

  橄榄球课时间 每周六.日10点到12点 年龄:3-12岁。地点:1,四得公园足球场,2 兴隆公园足球场报名电话:56236089 84579882

  

  

  

sports.sohu.com true 邻家英才国际教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86052.shtml report 2631 雪来了,应了冬季之约,它飘然而来,全城进入滑雪季,请所有的宝贝们做好准备!在闪闪发光的雪花里,丽都滑雪季即将华丽开启!comeonbaby!!!我们进入雪具大厅